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兆伦不再接拍影视作品 转行幕后做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温兆伦不再接拍影视作品转行幕后做导演(图)
温兆伦转行做导演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温兆伦日前透露,自己不会再接拍影视作品了,他在内地的工作重心将由台前转向幕后,专门从事导演和编剧,到时候他会亲自参与制作一些情感类的电视剧。

  温兆伦是在出席《尚嘉》杂志发行会时透露此事的,阿朵、王珞丹、戴娇倩等明星也参加了活动。温兆伦表示目前正在创作自己的第一个剧本,是一部描写都市爱情的故事,当然会自己做导演,届时会邀请圈内好友出演。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兆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