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华承认酒醉驾驶 开庭前愁容满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8:12  新浪娱乐
谢天华承认酒醉驾驶开庭前愁容满面(图)

谢天华一直头耷耷,未有回应的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早前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承认醉酒驾驶,明天(3月11日)判刑,裁判官指他并非良好驾驶者,不排除判监的可能,故他私下向友人透露非常担心。

  前日下午3时许,谢天华与太太Tina离家外出,问到心情如何,他一脸愁容地说:“我赶时间。”随即与太太乘的士离开。昨日他整天没有外出,对于有报道指他上周与好友周海媚到大坑莲花宫祈福,他透过电话回应:“我每年都会去拜神,不是因为要上庭,海味知道我会去,所以约上一起。担不担心判决?全交给律师处理了,不方便讲那么多,我最想讲的是大家要遵守法例。”

  至于胡杏儿对于两位好友谢天华及汤盈盈先后醉驾,她说:“作为朋友不想他们坐牢,发生这种事没人想,但要严厉些,撞到人不能回头的!”(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天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