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家明向公众致歉 盼早日化解婚姻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15  新浪娱乐

翁家明向公众致歉盼早日化解婚姻危机(图)

翁家明(左)、俞小凡9年婚姻备受考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俞小凡3月9日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暂决定与老公翁家明分居。而疑似介入两人婚姻的台湾华航空姐苏家漫则遭停飞处理。

  日前,台湾艺人翁家明被媒体曝出他趁妻子俞小凡在上海拍戏期间,赴华航空姐苏家漫家约会、还带另一女子上汽车旅馆的绯闻。虽然他在事情曝光后的第二天便直飞上海解释,但俞小凡在看过照片与爆料内容后对媒体表示:“我没看到接吻、拥抱,不能断定他们有什么关系。我选择相信他,但还没谈到原谅,我想暂时分居,等心情平复再做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翁家明曾通过短信致电媒体表达歉意,他说:“我个人行为不当,造成俞小凡精神很大的冲击,深感歉疚与不舍,也恳请大家祝福我跟小凡和孩子,平安度过这一关。”

  据悉,翁家明在上海的四天时间里,大多时间都碰了软钉子,俞小凡和他碰面后的第二天,就叫他回台照顾孩子。而华航在9日也对外表示苏家漫的行为已影响公司形象,已令她停飞,目前无复飞时间表。(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翁家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