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维护男友尹志强 激动指责不实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22  新浪娱乐
米雪维护男友尹志强激动指责不实报道(图)

米雪为尹志强被写成病情恶化,反应激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米雪昨天(3月9日)接受香港商台电话访问,对于有报道指其男友尹志强病情恶化至大小便失禁及盲了一事,她生气地指不明白有些人不止不帮忙,更落井下石。她激动的说:“是不是我们很好欺负呢?”

  生命需要鼓励

  米雪最近忙于在内地拍剧,也要为无线拍摄新剧《宫心计》。她昨天(3月9日)接受商台节目电话访问,提起有关男友的病情报道,她最初都很冷静,但之后越说越激动。她坦言最近那个报道实在有点离谱,都是她身边朋友致电告诉她。她说:“我都和朋友讲算啦!要写什么就写啦。”但米雪觉得与尹志强也是喜欢做公益服务的人,会帮助有需要的人,所以不明白为何有些人不单不帮人,还要倒转头去踩多两脚。她坦言写什么迟到、滥交或“勾引男子”都没所谓,但对一个病者来说,在他的生命中是应得到鼓励的,这样讲实在有些难堪。

  问到米雪是否好生气?她指自己不是生气,一直对这些新闻也处之泰然。她说:“但是不是我们很好欺负呢?不还击就怎么写都可以?”不过,她指报道不会影响尹志强病情,因为她们向来也不看报道。对于此次报道写得这样难看,米雪说:“我会用《溏心风暴》一句对白,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老天会惩罚他们,不是惩罚我们。”

  最重要做个胖子

  米雪要工作又要面对这些报道,尹志强又会否很担心她呢?她指他们多年来也有做义工,向来都保持乐天性格,就算尹志强现有也有做义工的,他的病不是外间说的那么严重。她指不少朋友都问她尹志强的癌症是否又复发,米雪重申不是癌病,现在尹志强要面对的是癌病的后遗症。她指尹志强现时最重要是做个胖子,吃多些东西。而他胃口都很好,能行能走,最喜欢食蜜糖。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