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捧场倪震打球狂欢 熊黛林采购护肤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郭富城捧场倪震打球狂欢熊黛林采购护肤品(图)

上车离开的郭富城脸上仍挂着微笑。

郭富城捧场倪震打球狂欢熊黛林采购护肤品(图)

熊黛林与友人一边看资料,一边研究哪款产品最合用。

郭富城捧场倪震打球狂欢熊黛林采购护肤品(图)

熊黛林仔细研究各种护肤品,还不断询问店员功效如何。

郭富城捧场倪震打球狂欢熊黛林采购护肤品(图)

心情劲靓的郭富城与记者轻松谈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熊黛林相约友人到中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的某专卖店,拿取赞助的护肤和化妆品,相信熊黛林时刻都准备着以最佳状态见郭富城。另一边厢,郭富城前晚(3月8日)则到倪震以及周慧敏所开的桌球室玩乐,离开时心情大好,还打趣说要请记者吃饭。

  绯闻情侣郭富城和熊黛林(Lynn)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两人一直坚称对方只是好朋友,但他们不时被传媒发现秘密约会,所以大众都认定他们是情侣关系。

  曾为护肤以及化妆品牌雅诗兰黛拍摄广告的熊黛林,因为获得品牌的赞助,于是趁日前不用工作时,相约女性友人到中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逛街并拿取护肤品。她刚到达商场,就走到雅诗兰黛在商场里的专卖店,她进店后,店员就热烈的招呼她们,安排她坐在一台电脑前,见熊黛林与友人不停在电脑前查看产品数据,了解不同的产品后,熊黛林就走到柜台前,亲身试用不同的护肤品,途中还兴奋得一手捧着3瓶护肤品,试得不亦乐乎。

  郭富城开心频呼请食饭

  试完护肤品后,熊黛林再走到化妆柜台看化妆品,等选好需要的产品后,她就返回店里的沙发上休息,等待店员包好她所需的产品。不久店员就送上两大袋货品给熊黛林,熊黛林与友人也开心的拿着战利品离开,相信熊黛林希望用这些战利品,让自己有最佳状态来见郭富城。途中熊黛林还巧遇朋友,两人开心地握手寒暄,随后才步行到停车场取车离开。

  此外,郭富城前晚则到倪震和周慧敏开设位于湾仔的桌球室玩乐,离开时郭富城心情大好,还问记者吃了饭没有,并打趣说可以请记者吃饭呢!由于郭富城经常被记者拍下到跑马地吃火锅,前晚他也向记者笑言日后将不会经常吃火锅,追问他会改吃什么?他笑言:“当然不会告诉你们啦!”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