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谈阿Sa数度落泪 两人有望合拍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09  新浪娱乐

阿娇谈阿Sa数度落泪两人有望合拍电影(组图)

阿娇接受采访 ic/图

阿娇谈阿Sa数度落泪两人有望合拍电影(组图)

阿娇走上舞台 TUNGSTAR/图

阿娇谈阿Sa数度落泪两人有望合拍电影(组图)

阿娇回忆自己一年来的路程 TUNGSTAR/图

阿娇谈阿Sa数度落泪两人有望合拍电影(组图)

阿娇数度落泪 TUNGSTAR/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14时30分,艺人钟欣桐(阿娇)出席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某品牌新闻发布会,担任该品牌亚太地区代言人。同时,这也意味着阿娇宣布正式复出。阿娇谈到好友阿Sa数度流泪,称曾致电阿Sa道歉,并希望两人能尽快有机会再合作。

  以下为阿娇受访片断:

  阿娇:我会积极面对所有的困难。据我所知,接下来还有一个护肤品的广告,公司有一个舞台剧,因为想做一个舞台剧很久了,这次是很好的机会去尝试。很希望可以跟阿Sa合作电影,因为她是很好的演员。我当然想Twins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推出来见大家。

  阿Sa在过往这一年支撑Twins真的很不容易,有时候看到她工作的片段,觉得她很累,我看到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不要再说。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可以辜负她了。TUNGSTAR 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