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家明发道歉声明 俞小凡选择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43  新闻晨报
翁家明发道歉声明俞小凡选择分居(图)
□俞小凡与翁家明

  徐宁报道 女星俞小凡的丈夫翁家明日前爆出“偷吃两女”风波。前日,男方打破沉默,发声明道歉,并表示约会的两女仅是普通朋友,但对丈夫的道歉和解释,俞小凡称自己依然没有办法原谅,决定暂时分居。目前,俞小凡正在内地拍摄《女儿心》,她表示拍戏合约要到5月,中间如果有空档的话,会回台湾处理此事。

  俞小凡和翁家明1990年因合作琼瑶剧《望夫崖》传出恋情,经过11年的爱情长跑后于2001年结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婚后,俞小凡一度息影,专心在家相夫教子,3年前复出拍戏,夫妻俩协议轮流到内地工作,剩下的一人则留在台湾照看子女。据报道,就在俞小凡拍摄《女儿心》期间,身在台湾的翁家明被拍到去机场接苏姓空姐,帮她提行李后,两人一同返回住处;而隔天他居然又约会了另外一名女子,两人还到汽车旅馆开房间。

  事发后,翁家明曾飞抵上海向俞小凡解释,俞小凡为了不影响孩子的规律生活,让他先回台湾照顾孩子。俞小凡说看到报道后倍受打击,甚至哭泣,“我还处在震惊中。我已经跟他协议,他在台湾照顾孩子,我在内地工作,先分居。至于后续问题,等我心情平复后,我们会自己解决。”对于是否离婚,俞小凡不想多谈,“我真的希望媒体不要乱写,要是儿子同学的家长看见,影响到他就不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