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妍自杀原因世人关注 原经纪人称另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3: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子妍自杀原因世人关注原经纪人称另有隐情
张子妍自杀原因世人关注

  本报讯 韩国女艺人张子妍日前自杀引人震惊,原经纪人日前公开了张子妍在生前交给他的一份文件,并爆料张子妍的自杀另有隐情,并非简单的抑郁症导致自杀。

  昨日上午,韩国各大媒体陆续报道了这一新闻,并公开了张子妍所留下的一部分文件。据这名张子妍的原经纪人透露,张子妍在2月将这份材料交给了自己,并告诉他如果自己有什么意外一定要将这份文件交给自己的家人。这份文件总计有12页左右,不过因为没有得到张子妍家人的允许,目前只公开了第一页,张子妍在这一页上写了“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的句子,并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印上了手印。

  在这份文件公开后,有人猜测张子妍自杀,是不是因为与经纪公司有什么矛盾。而公开这份材料的张子妍的原经纪人更是在主页上将张子妍自杀的原因归罪到了某个特定人物身上。

  他在主页上发表的文章中表示:“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电影《公共之敌》,张子妍将揭露‘公共之敌’的任务委托给了我。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这个‘公共之敌’是谁,不过受他迫害的艺人不止是张子妍一人,希望这份材料能让真相水落石出。”

  (韩 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