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隔空为阿娇打气 羞涩称发展要看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38  新浪娱乐
麦浚龙隔空为阿娇打气羞涩称发展要看缘分(图)

麦浚龙笑称手上戴的并非情侣戒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昨天(3月10日)全面复出,并首次面对新闻界,而阿娇口中很有义气的好友麦浚龙(Juno)也在同一天出席商场秀,为阿娇隔空打气。至于跟阿娇是否有发展可能,Juno说一切要看缘分。

  问Juno是否“爱娇心切”乘机出席公开活动隔空为女方打气,他承认事前知道阿娇昨天有公开活动,但强调自己的工作早就接下,纯属巧合,而且此次活动也是有酬劳收的。不过,在昨天的商场秀上,Juno因为要弄甜品,心情也非常紧张,所以他和阿娇要互相打气了。

  阿娇之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Juno坦承:“我看了一部分,觉得她好勇敢。我也听过她说我的那部分。”对于阿娇称赞自己有义气,Juno说:“我不觉得自己做得比别人多,只是觉得对真心的朋友要第一时间支持。”对于阿娇称Juno没有借她宣传,Juno说:“我多谢她还我清白。”

  访问中,阿娇提到不排除与Juno有发展可能,但现阶段还不是时候,当天提起令Juno面露喜悦之色又有点害羞,说道:“能否一起都要看缘分。Never Say Never(永不说永不),这一刻我也是以工作为先。”当问及阿娇在访问中直言因为爱陈冠希才拍裸照,及希望将来能找到一位包容自己的男人结婚,对此Juno认为这些事情纯属阿娇私事,作为好朋友没有答案能给大家。

  Juno在接受访问时,全程双手插裤袋。问到是否戴了与阿娇一样的疑似情侣戒指时,他即抽出双手以正视听,并说:“说明是疑似,不是情侣戒指!”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