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初显“熟女”定位 感慨在灾民面前很渺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38  新京报

阿娇初显“熟女”定位感慨在灾民面前很渺小
阿娇为某品牌所拍摄的广告显示,她已彻底告别了Twins里的那个小女生形象
阿娇初显“熟女”定位感慨在灾民面前很渺小
最期待阿娇复出的大概就是粉丝了

  本报讯 “这一年是很漫长,但是对我来讲让我成长了好多,这个成长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昨日下午,钟欣桐(阿娇)以亚太地区代言人身份,现身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某牛仔品牌记者会,其形象很符合英皇为其定位的“转型熟女”。这是阿娇因“艳照门”事件休整一年后,首次以记者会形式正式公开面对媒体。她称这一次并没有服用镇静剂。

  阿娇好友容祖儿还写了纸条为其打气,称“但愿你是一条牛仔裤,越磨越靓”。

  从“很傻很天真”,到做公益事业,再到苦练舞蹈提升实力,直至几天前敞开心扉“真情告白”,阿娇及她背后的“智囊团”一直期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然而,观众的投诉、舆论的压力,让阿娇的复出前景不容乐观。

  领悟 在灾民面前很渺小

  昨日,留着大波浪卷发的阿娇看起来成熟了几分。她哽咽地说,这一年来自己成长了许多,让她以后能够面对更多的困难,所以今后她会更努力地去做自己的工作。媒体采访环节,阿娇称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的传媒,有点紧张。不过她表示,这一次没有服镇静剂。

  她坦言这一年来最大的领悟,就是对生命有了启发。她在四川看到很多灾民,他们真的都很不容易,但是他们都过得很开心。“相比之下,我觉得我这个事情很渺小,所以我应该向他们学习,去面对困难。”

  收入 去年生活靠积蓄

  提到过去一年的经济状况,阿娇说:“现在经济不是很好,楼价也在跌,不过还没有造成很大的经济困难。刚过去的那一年没有工作,当然就是没有收入,不过好在有积蓄,一年过得还可以。”而她原有的三层小楼则卖掉一层,租出去一层,只留下一层自住。

  在酬劳方面,阿娇称自己并不知道价钱,因为是公司在谈,但公司说没有减价。

  转型 初显“熟女”定位

  整场发布会都以“逆境自强,积极向前”为主题。广告中,主办方特别安排高大健硕的模特儿化身妖魔鬼怪,以象征社会上不安和负面的能量,而阿娇也收起了甜美的笑容,以深沉的眼神展现坚强硬朗的一面。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英皇为复出后的阿娇,定位为“转型熟女”,不再走回以前Twins的小女生路线,而广告形象和当天阿娇的造型足以证明此点。

  据阿娇透露,接下来她还有一个护肤品的广告,公司自筹的舞台剧她也会参加。今日,阿娇将到旺角分店参加活动,14日,她将飞抵台湾,出席该品牌在台湾的记者会。

  Twins 希望以最快速度出来

  提到好姐妹阿Sa,阿娇流下了眼泪,她称每天都跟阿Sa通电话,她都非常支持。她称阿Sa一个人支撑Twins太不容易,看到她一个人工作的画面,觉得她非常辛苦,自己也很难过,会打电话和她说对不起。“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可以辜负她了。”问到Twins什么时候会一起出来?阿娇说很喜欢跟阿Sa合作拍电影,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当然想Twins以最快的速度一起出来。

  C03-C04版采写/本报记者 勾伊娜 孙琳琳

  新闻链接

  ■ 歌迷 阿娇重生日

  当日发布会上,数十名歌迷早早来到现场,高举写有阿娇的粉红灯牌,支持阿娇复出。贴吧中,阿娇的粉丝也对阿娇复出表现出极大热情,留言甚至变成了发布会现场直播,更有粉丝建议将3月10日定位阿娇的重生日。与粉丝相比,网友的态度比较两极,有的高呼“宽容”,有的则痛斥“虚伪”。

  ■ 港媒 不期待她回归

  阿娇复出后,记者也采访了香港的一些媒体同行,获悉阿娇以前在香港有“黑脸女王”的称号,这也是她在《志云饭局》里说“想和媒体搞好关系”,“不是黑脸,是不开心”等话的原因。

  港媒普遍认为阿娇不独立无个性,没什么想法甚至有点傻乎乎,所以并不十分期待她的回归。“艳照门”事件对阿娇打击很大,也激起她心底的坚强和执著,虽然媒体人士并不看好她的复出前景,但对娱乐圈多了一位有话题的女艺人,也表示欢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