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辰亦儒有秘密女友 香港粉丝伤心欲寻短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5  新浪娱乐
传辰亦儒有秘密女友香港粉丝伤心欲寻短见(图)

飞轮海早前到港开秀,有传辰亦儒(左)的“秘密女友”曾来撑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早前到香港举行个唱,有传辰亦儒的“秘密女友”曾专程来港撑场,消息一出,传闻辰亦儒的一位香港歌迷自寻短见。

  辰亦儒对“秘密女友”传闻感到相当惊讶,并否认“秘密女友”身份,强调两人只属好友,当晚“秘密女友”被人踢爆在场后即发难,要求拍摄者删除照片,更向保安求助走入后台“避难”,辰亦儒得知消息后,既生气又无奈地说:“我觉得对这位朋友很不好意思,给她造成了困扰。”

  有传辰亦儒的香港歌迷得知偶像已经“名草有主”后,疑激动想不开而自寻短见,飞轮海所属的唱片公司华研唱片对消息表示关心,并将作进一步求证,表示:“当然不希望是真的。”(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