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三种语言回答访问 三十位歌迷到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53  新浪娱乐
阿娇三种语言回答访问三十位歌迷到场支持(图)

歌迷现场为阿娇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昨天(3月10日)的复出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使得阿娇接受访问时要用三种语言作答。当日还有三十名歌迷到场支持,希望阿娇可以努力工作。

  昨日阿娇的复出记者会,到场记者超过一百人,包括中国内地、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媒体。阿娇接受访问也用了三种语言,分别是广东话、普通话及英文。其中阿娇接受Channel News Asia频道访问时,以英文回答,颇为流利,该频道赞阿娇的英文符合标准。

  昨天有十几位歌迷在场外举牌支持阿娇,歌迷代表称共有三十名歌迷到场支持。问歌迷来支持阿娇,不用上学吗?歌迷代表笑称她们其实已读完书,年纪不是很小。问她们有什么鼓励的话对阿娇讲,歌迷们都希望阿娇可以努力工作,做好自己本分已足够,她们相信阿娇已尽力。歌迷代表称今年一月阿娇在网上的论坛与她们聊天,并祝歌迷新年快乐及叫歌迷努力。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