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新居曝光 大批传媒追访惊动大厦保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阿娇新居曝光大批传媒追访惊动大厦保安(图)
阿娇坐保姆车返回新居。
阿娇新居曝光大批传媒追访惊动大厦保安(图)
阿娇下车,大厦保安即为她开路。

  中新网3月11日电 阿娇(钟欣桐)昨日亮相代言活动,正式宣布复出。出席活动后,她在助手陪同登上黑色的七人保姆车,保姆车直驶往中环干德道36号慧明苑。

  据香港《明报》报道,保姆车原本可驶入慧明苑停车场,阿娇可直接进入大厦,但她没有这样做,反而高调在大厦门口下车,任追访的传媒拍照。阿娇入了大厦后未见再现身,所以估计该处是阿娇的新居。

  阿娇之前住在慧明苑附近,首次见她在此出入。慧明苑的保安见大班记者涌至,大为紧张,实时上前阻挡记者。约15分钟后,阿娇的助手乘坐保姆车离开,助手还跟守候的传媒说拜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