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昨正式重返演艺圈 笑容如新人般不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10  天天新报

  

阿娇昨正式重返演艺圈笑容如新人般不自信
阿娇复出,笑容如新人般不自信 ○CFP图

  隐退一年的钟欣桐(阿娇)昨天现身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某品牌牛仔裤发布会。这也意味着退出娱乐圈一年有余的阿娇正式复出。

  采访中,阿娇回忆了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提起阿Sa更数度流泪,并透露Twins将以最快速度重组。

  成长很多,感谢朋友支持

  据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阿娇牛仔裤加T恤的装扮显出几分随意。当主办方介绍她上台时,她似乎有些不自信,笑容也略带一丝不自然,现场两位主持人便积极为她打气。阿娇直言:“其实今天很紧张,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的传媒,压力肯定是有的。这次的广告商给了我很大信心,所以我会继续努力面对我的工作。”

  谈起过去的一年,阿娇对支持她的家人、公司同事、朋友以及影迷表示感谢。“这一段时间很长,是很难过的,但也让我成长了好多,这个成长过程让我变得坚强,坚强面对很多风浪。我还要走很长的路,大家对我的期望也会很多,我只有增值自己,学功夫、学唱歌、学跳舞,希望复出之后可以做到最好。”常对阿Sa说“对不起”

  谈起阿Sa时,阿娇数度哽咽,眼泛泪花。她说:“阿Sa在过去这一年独自承担Twins的工作很不容易,有时看到她工作的片段,会觉得她很累,我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说对不起,她说你不要这么说。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可以辜负她。”

  对于人们关心的Twins何时“重组复出”的话题,阿娇暗示已有计划。“我会积极面对所有的困难。据我所知,接下来还有一个护肤品的广告,公司还有一个舞台剧要做。我想演舞台剧很久了,这次会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也很希望可以跟阿Sa合作演电影,因为她是很好的演员。我当然想Twins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出来见大家。”

  过去一年生活靠积蓄

  由于整整一年没有工作,早前阿娇曾被爆“零收入”,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甚至名下房产也卖了一间。对此,阿娇坦言,虽然没有收入,但好在自己有积蓄,所以过去的一年过得还可以。

  至于复出后的身价是否大跌,阿娇称并没有减价。她透露自己在过去一年里,虽没有工作,但坚持练舞和学功夫,还说自己去四川探访受灾群众时,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那里很多人的生活很困难,但是他们很开心地过每一天。我认为这是值得我学习的,让我对生命有了另外一种看法。”

  【花絮】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曾坦言阿娇对出席这个发布会很紧张。现场的阿娇无论从穿着、举止等方面来看,都和新人一样拘谨。与两位主持人的侃侃而谈相比,阿娇更多时候只是安静地呆在一旁,甚至连摆Pose拍照都要学身旁的品牌高层。

  虽然发布会是下午2点半开始,逾百家媒体却早已守候在现场。如临大敌的英皇公司专门安排了10余名专业保镖为阿娇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现场也涌进近百名阿娇的粉丝,支持偶像复出。尽管阿娇的表现不够自然,主持人的伶牙俐齿倒也逗得她不时露出笑容,并使她在轻松的气氛下道出心声。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