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新加坡试探失败 取消返港出席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21  新浪娱乐
陈冠希新加坡试探失败取消返港出席派对(图)

陈冠希早前往新加坡出席活动试人气,可惜反应奇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雅照片事件始作俑者陈冠希(Edison),早前出席adidas 60周年新加坡站派对。据知,Edison那次露面是想试探外界反应,结果很失败,故取消返港计划。

  陈冠希是透过干弟弟Kevin Poon牵线“友情”出席新加坡派对的。有传若效果理想,他更会出席明天(3月12日)在香港举行的adidas House Party。不过,经张柏芝亲自上电视揭开他的假面具后,尽管派对出席嘉宾均是其好友如何超仪、李璨琛等,Edison也打退堂鼓,最后由姐姐陈见飞顶上。Kevin Poon旗下公司的公关否认Edison会出席香港的活动,只承认上次有份邀请他参与新加坡的活动,但酬劳方面却不清楚。

  另外,除了阿娇外,其他女受害人如陈文媛与颜颖思,昨日均未有露面。(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