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不得人心 众口唱衰前景堪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39  武汉晚报

阿娇复出不得人心众口唱衰前景堪忧(图)

钟欣桐

  本报讯 昨日下午14时30分,阿娇(钟欣桐)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某品牌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她宣布正式复出。

  阿娇坦言过去的一年很难熬,也成长了很多,今后要很努力地继续面对工作。特别感谢身边所有人的支持,尤其是粉丝们的不离不弃。

  阿娇透露接下来还会接一个护肤品的广告,公司方面也会安排舞台剧演出,这是她一直期待尝试的。另外,Twins组合也在加速筹备,尽快与大家见面。阿娇表示不可以再辜负阿Sa了。

  谈到这隐居的一年,阿娇说:“我去过四川,看到了很多的灾民,相比下来,我这个事情太渺小了,所以我应该学他们,更加勇敢去面对。”

  导演态度模糊慎谈与阿娇合作

  7日,阿娇《志云饭局》剖白“艳照门”,许多观众对她的表现并不买账,认为完全是一场彩排好的真人秀,毫无诚意。如此大的意见反弹对阿娇的复出是个不小的打击,但阿娇复出路上更大的障碍还来自于娱乐圈内对她的怀疑和不信任。

  对于是否会与复出后的阿娇合作,内地导演陆川说:“近一两年还是不太可能,作为导演,我会比较慎重。我现在拍的这部电影就不合适,如果是轻松点的,非历史题材的,也许还行。”

  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虽然表示阿娇复出是件好事,但谈到是否会与她合作时,却不愿正面回答。

  曾执导阿娇的电影处女作《怪兽学园》的导演张志成则直接表示,刚刚复出的这段日子,阿娇的路会很难走。

  同行态度两极称其复出是徒劳

  曾在电影《梅兰芳》中与阿娇有对手戏的余少群,对阿娇的演技和工作态度大为赞赏。提到阿娇的复出,余少群当即表示很支持。但是阿娇的香港同行则对她的复出持完全否定的看法,甚至断言“阿娇不可能会再红了”。艺人袁弥明表示,“我们朋友之间经常谈论阿娇,都说她思想很单纯,甚至有点傻,根本不适合这个圈子。”袁弥明认为,那句“很傻很天真”已经断送了她的星途,而她现在的复出其实也是徒劳。

  港媒态度坚决称阿娇不得人心

  “艳照门”发生至今,香港媒体对阿娇的报道大多以负面为主,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除了阿娇方面危机公关较失败外,阿娇多年来在香港记者眼中形成的固有负面印象也起了很大作用。很多记者坦承他们其实并不期待她的回归,甚至有人表示希望阿娇从此退出娱乐圈。 (第五铁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