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忠实歌迷对阿娇不离不弃 鼓励其做好本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忠实歌迷对阿娇不离不弃鼓励其做好本分(图)

阿娇复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多名歌迷昨天(3月10日)一早到阿娇举办记者招待会的会场外支持阿娇,他们自称是Twins歌迷会成员,表示支持阿娇复出,歌迷说只要阿娇努力工作做好本分已经足够。

  这班歌迷说阿娇在网页上有留言给歌迷,最近一次便是农历新年向歌迷拜年。同时,姓李的大学生称,知道阿娇有记招,专程到场打气。

  香港记者昨天进行街访,大部分市民都力撑阿娇,任职发型屋的梁小姐认为阿娇复出是好事,但谨记以后带眼识男人。任职珠宝业的文先生叫阿娇少说话多做事。当售货员的陈小姐则大赞阿娇勇于面对,感到她真诚一面。

  此外,曾与阿娇合作的导演彭浩翔,对她复工大表赞成:“我很赞成她复出,希望她努力做好自己,证明自己是行的!我同她合作过《公主复仇记》和《破事儿》,拍第一部戏时已经觉得她表现不错,到《破事儿》更加觉得她进步了好多,将来有适合她的角色,我一定找她合作!”((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