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再就业 自称因无钱照顾家人一辈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53  重庆时报

  受艳照门大规模“杀伤”的女明星不少,张柏芝选择了相夫教子,陈文媛选择了结婚,而下岗一年后的阿娇昨日首次公开亮相代言牛仔裤,同时宣布复出,重新在娱乐圈就业。作为歌手、演员的阿娇虽拍戏无数,但“演技”似乎不太合格,一年前一句“好傻好天真”被外界冠以“天真娇”之名,事后她也坦言这是英皇的幕后策划;上周做客《志云饭局》,一番以泪洗面的“苦情戏”依然没博得外界同情,反被指责是在“背稿子”……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阿娇昨日再次上演一幕华丽丽、泪涟涟的再就业舞台剧。而无独有偶,阿娇复出的首部作品很有可能就是出演舞台剧。

  话剧:《阿娇再就业》

  演员:阿娇

  导演:英皇公司

  演出时间:

  2009年3月10日14:30

  演出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

  广告先亮相 

  阿娇变坚强

  昨日下午,阿娇在香港参加一牛仔品牌新闻发布会,担任其亚太地区代言人,同时宣布正式复出。不少粉丝早早来到现场为阿娇打气,这场代言更是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往采访。主办方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日子,世界各地乃至香港各个阶层因为艳照门累积了不少的负面情绪,而这次的主题是希望能带出坚强的气息,我们很高兴邀请钟欣桐(阿娇)小姐作为我们的代言人。以钟小姐一贯的努力不懈、积极面对工作的态度,一定能带出坚强这个主题的气息。随后现场播放了阿娇代言的新品广告,广告中的阿娇收起了往日甜美的笑容,表达出一种硬朗、坚强的形象。 

  观众点评:“艳照门”事件之后之所以被人骂“假天真”,是因为她的形象一直是走的清纯路线,经过这次风波之后,她也应该转变风格了。

  卷发显成熟 

  否认背稿子

  阿娇出场,她以紫色T恤搭配纱质外套的装扮亮相,配以大波浪卷发,显得比以前成熟。在被问到是否刻意挑选这件衣服时,阿娇表示是代言公司提供的。现场主持人夸奖阿娇状态很好,很健康,阿娇表示在拍摄这个复出广告前的两个礼拜,她不停做运动,睡眠也很充足,可谓是煞费苦心。

  在现场,阿娇以流利的中文、英语回答记者提问。她坦言休息了一年多很难熬,但有不少人支持自己,今天复工心情很紧张,因为太久没看到这么多媒体,很有压力,此时的阿娇有些哽咽。谈到上周的《志云饭局》播出后有不少反对声音,阿娇表示,反对声音肯定会有,她知道路很难走,但她否认背稿子:“我记性一直很差,背不来。”

  观众点评:阿娇感觉成熟了,与过去相比少了些稚气。

  曾想过转行  

  身价没变化

  谈及去年的生活,阿娇表示经济不太好,楼价也在跌,但没对她造成很大困难。去年没工作、没收入,但还好有储蓄支持,所以过得还可以,但无法维持家人一辈子的花销,她也想过转行,但自己仍中意娱乐圈,所以面对压力仍选择复出。被问及有没有卖房,阿娇承认卖了一套,据悉此次卖楼,阿娇亏了130万。英皇透露,阿娇身价并没太大变化,此次代言达七位数。

  台词:

  1。今天见传媒真的很紧张。我知道出来后,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为了增值自己,学功夫、唱歌、跳舞,希望复出之后做到最好。

  2。这一年来最大的领悟就是对生命的看法有很大改变,我去过四川,看到很多灾区的人们仍然很开心地过每一天,我认为这个值得我学习。

  观众点评:阿娇这一年也不容易,看得出来她在努力表现坚强。谈到因为收入无法维持家人一辈子花销,她仍选择顶着压力复出,还是很让人感动。

  流泪谢阿Sa 

  赞柏芝坚强

  有记者问她公开宣传活动怕不怕有人闹事?阿娇表示很多事自己控制不了,到时会有公司同事和保安在场。谈到接下来的工作,阿娇称还有一个护肤品代言和电影在谈,可能会有一个舞台剧。最后阿娇禁不住流泪感谢阿Sa,同时希望TWINS组合能快些和大家见面。另外,阿娇还称自己曾观看张柏芝“站出来”的访问,认为“她真的很勇敢,也很有勇气”,又称自己支持张柏芝的观点,当记者问她《志云饭局》播出后,她有没接到陈冠希的道歉电话,阿娇也以微笑代替语言,不作回应。

  台词:

  1。很希望可以跟阿Sa再次合作电影,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2。阿Sa过去一个人支撑TWINS真的很不容易。看到她一个人很累时,很想打电话给她,跟她讲“对不起!”,我认为我们的感情是很深的,她对我很好,所以我不能再辜负她。

  3。(赞张柏芝)她真的很勇敢,也很有勇气。

  观众点评:我的感觉就是公司背后下了很大的力气。我算不上她的粉丝。只是觉得现在人都向钱看,公司也是为钱让她复出,而她本身不是为钱也羞于露面。感觉双方都很无奈,我觉得她用清纯骗我们,她为了生计也只能继续这样。做人难啊!

  阿娇演技:紧张得怕相机

  昨日记者致电香港同行,谈及阿娇现场表现,对方形容:“紧张”。同行称,阿娇看到记者时眼神很闪烁,看到相机还有点退缩,像有很多话想对媒体说,但不知从何说起,感觉她很害怕。谈起阿娇的前途,同行说:“短期内她不管走到哪里追访的人都很多,但红不红还要看长线。”据悉,今天阿娇将到旺角出席宣传活动,在闹市面对市民,这对也是大考验。英皇坦承阿娇为此非常紧张。而阿娇最近行程安排非常密集,14日将飞抵台湾,出席代言品牌的记者会。

  剧场外围:

  选择陈冠希退出之地复出

  昨日阿娇复出的地方和陈冠希去年开退出发布会是同一地点。问阿娇是否会触景伤情,她说:“没什么,工作而已。”不过,和去年陈冠希发布会不同的是,现场媒体明显没有那么多,警力也没那么强。

  代言品牌遭罢买

  虽然阿娇再次感激商家支持,承诺做好自己作为回报。但昨日已有网友对其代言品牌作出罢买行动。

  阿娇曾说:

  就希望家里好

  阿娇在单亲家庭长大,生父在她一岁那年病逝。后来母亲再婚,阿娇和继父关系很好,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感情最融洽。阿娇曾表示,由于小时候没有爸爸,家里靠妈妈支撑,所以长大了就希望家里生活得好一些,入行是为了生活安定。

  本报剧评:不得不坚强

  从一年前的“天真娇”,到上周的“可怜娇”,再到昨天的“坚强娇”,一路跌跌撞撞走来,阿娇一直是“艳照门女星”中争议最大的一位。一年前那句“好傻好天真”,让她成为街头巷尾的笑柄;上周的“可怜相”以及对陈冠希那似乎还未割舍掉的几丝情意,也让外界对她捶胸顿足,直呼:“扶不起的阿斗!”就当无数人对她即将失望之时,昨天阿娇以一袭成熟打扮亮相,虽然也忍不住落泪,但更多的让我们看到了她坚强的一面。尤其是当她说到因自己已无钱照顾家人一辈子而选择复出时,我想再对阿娇有看法的人,此时也会或多或少地对她产生几分同情和认可。而英皇在经历无数次的策划失败后,也终于清醒,让阿娇以坚强的一面示人,这不得不说是他们的一次成功策划。

  就像有观众虽然明知昨天的发布会乃英皇幕后策划,但仍表示:“客观评价,阿娇也是迫于生计才顶着如此大的压力出来抛头露面。”并最终发出“做人难”的感叹。在全球遭遇金融危机之时,外界如能给予阿娇、给予艳照门女星重生的机会,这也多少会让人在经济寒冬里感受到一丝人性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