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首日复工感谢阿Sa 冷对方力申拒认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58  新浪娱乐
阿娇首日复工感谢阿Sa冷对方力申拒认拍拖(图)

一直强忍泪水的钟欣桐,谈到蔡卓妍独撑一年,终于痛心流泪。

阿娇首日复工感谢阿Sa冷对方力申拒认拍拖(图)

钟欣桐坚强自信地复工,出席代言人签约仪式。

阿娇首日复工感谢阿Sa冷对方力申拒认拍拖(图)

现场出席者不断为钟欣桐加油。

阿娇首日复工感谢阿Sa冷对方力申拒认拍拖(图)

钟欣桐不时绽放灿烂笑容,表现出复工的雀跃心情。

  新浪娱乐讯 阿娇(钟欣桐)走出阴霾于昨日(3月10日)在香港复出首度会见媒体,以坚强的一面示人,向众支持者表示致谢。当提到好搭档加好姐妹蔡卓妍(阿Sa)时,阿娇终于禁不住淌下了泪水。

  谈起生命中的3个男人:陈冠希、麦浚龙和方力申,她则采取回避、感激和冷笑3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并扬言现在专注事业,不想拍拖。

  阿娇昨日出席复工第一击的Bauhaus亚太区代言人的签约仪式,吸引了中港台与星马等地过百传媒采访,英皇也差不多总动员上阵。巧合的是,签约仪式在陈冠希年前举行裸照风波道歉记者会的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

  阔别1年重新面对传媒,阿娇一直保持笑容,有问必答,途中难掩紧张不安的神情,笑容有点僵硬。为了配合品牌坚强积极的主题,阿娇除了身穿该品牌的便服亮相,也尽量表现坚强的一面,一上台就向大家问好,并进行连串海报揭幕以及签约仪式。

  泪盈于睫 强忍泪水

  之后,阿娇又致词了3分钟,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以示支持,她说:“很久没见大家,大家好,休息了1年多的时间,这段时间很漫长、很难熬,但我很幸运,身边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像家人、妈妈、妹妹、公司的同事……”说到这,阿娇就泪盈于睫、声音有点发抖,停顿一会后再说:“今天公司很多同事来了,很感动,因为太久没见他们了,也很多谢他们。还有一群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像Fans们,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很伤心,还为我每天跟很多人争辩,每天像打仗似的,他们对我不离不弃,很感动,就是因为有这些人的支持,我才可以支持到今日,很感谢。”阿娇再度强忍泪水,大吸一口气才道:“我很感激Bauhaus在这重要的时刻让我成为亚太区代言人,多谢重新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这一年虽然漫长,但让我经历了很多,也使我成长了很多,这个成长让到我变得更坚强,去面对未来更多的困难,我会很努力去面对工作,多谢。”

  避谈陈冠希

  结束了台上20分钟的记者会后,阿娇开始接受记者访问,谈了整整15分钟,不管是经济、心情与感情事都有问必答,只是避谈陈冠希。

  阿娇承认,再度面对传媒有点紧张,前一晚没有失眠,经理人霍汶希(Mani)这次也不需要服用镇定剂。她表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面对难堪的话,一切随心。她否认早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是照着稿子背的,自言一向记性差,事前更是不知道对方问什么。她知道有人抨击,只好尽量不去听,继续做好自己和工作。

  她坦言访问播出后、陈冠希仍然没有致电,但方力申、麦浚龙(Juno)和多位朋友则发短讯鼓励。对于有报道称小方说她透露企图自杀是炒作宣传,她表示对方已致电解释遭人误解的意思,并力言一直很支持她。提到小方否认曾与她拍拖,她也直言只是绯闻,并冷笑了一下说:“没有,他说没有就没有,其实已过去了,算了吧!”

  问到麦浚龙曾是否展开追求,阿娇说:“没有,大家是好朋友。(会否接受追求?)暂时不想拍拖,不是怕了男人,而是想努力工作。(以后见到帅哥会否恐惧?)不会。”她否认麦浚龙说过照顾她一生一世。阿娇重申平时没有阴沉着脸,还一直保持微笑,但陈志云认为她的笑容不够,以往会尽量多笑点,并现场向传媒展示笑面。

  大赞张栢芝勇敢

  阿娇坦言看过张栢芝的访问,大赞她勇敢,也支持她复出。问到是否认同陈冠希“猫哭老鼠”?阿娇自言不宜评论。至于会否支持陈冠希复出,她更是摇头不答。

  提到好姐妹阿Sa在过去一年要独力支撑局面,十分疲累,阿娇坦言对不起对方,还忍不住落泪和声音颤抖,扬言会好好努力,不辜负阿Sa。

  至于有传她的经济出现问题,她自言本身有积蓄,不需向人借钱,公司垫支的钱也会清还,物业由租客代供,但卖掉了一层房子。提到有网民誓言罢买Bauhaus产品,她就一脸难过地说:“不关Bauhaus事,希望大家不要这样,他们肯冒险找我做代言人,我很感激、也会努力做好自己。”Bauhaus方面则发表声明:“公司衷心希望市民会欣赏这辑广告及其背后的理念,更希望大家可以给钟欣桐一个机会,支持她的复出。”声明还证实阿娇有7位数的酬劳。

  阿Sa盼尽快重组Twins

  此外,阿Sa昨日在台湾为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开工,谈到好姊妹阿娇接受电视访问谈到陈冠希,她说:“阿娇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她尽力了。”她又坦言,希望与阿娇能尽快合体,一起工作。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钟欣桐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