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谢粉丝 经纪人霍汶希寸步不离护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20  新浪娱乐
阿娇复出谢粉丝经纪人霍汶希寸步不离护花(图)

钟欣桐接受访问时,霍汶希一直在身旁护驾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昨日(3月10日)出席服饰代言人签约仪式,是她复出后首次正式与传媒见面。阿娇接受记者访问时,经理人霍汶希(Mani)一直站在身旁护花。阿娇出道至今,Mani一直疼爱有加,照顾得无微不至。

  日前有报道称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在场的霍汶希多次打断录像,让主持人陈志云无名火起,还一度“拍桌子”要求Mani不要再妨碍录像。对此,Mani尴尬地回应:“因为当时没有律师在场,我就是阿娇的律师了。我希望每件事都问得清楚一点,我无心打断访问。”问到陈志云是否曾“拍桌子”以示不满?阿娇就帮着说:“陈志云没有拍桌子。”

  此外,谈到阿娇的复出记者会,巧合地与陈冠希的裸照事件记者会,在同一地点举行,霍汶希坦言这是自己的意思,因为香港适合容纳众多传媒的场也不多,而阿娇也坦言不介意。

  此外,英皇娱乐高层吴雨昨日也有现身阿娇的签约仪式,还少有地主动走近记者圈,聆听一下访问内容。吴雨坦言,阿娇首次面对传媒表现勇敢,但表情都有点紧绷。谈到有称阿娇接拍四川汽车广告,却因为价钱太高而泡汤,他说:“我没有听过,任何支持阿娇的,我们都愿意协调,这不是价钱的问题。”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