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做客《咏乐汇》大赞政府工作报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55  中国新闻网
汪明荃做客《咏乐汇》大赞政府工作报告(图)
 资料图:当地时间2008年11月4日,中美电影节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盛大开幕,1百多部中国和美国电影参加竞选,评选出45部中美电影,再从中选出10部电影,颁发“金天使奖”。中美电影明星齐集好莱坞,1000多人参加。洛杉矶县政委员安东诺奇向香港影视红星汪明荃颁“香港艺人杰出贡献奖”。中新社发 卢威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1日电 香港资深艺人汪明荃(阿姐)作为政协委员到北京参加两会,她表示认真读了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能深切感受到政府是在“为民着想,为民付出”。

  香港“文汇报”报道,阿姐在上内地主持人李咏的节目《咏乐汇》时表示这次参加两会对温总理的政府报告印象特别深刻。“我认真读了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能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的政府是在‘为民着想,为民付出’,作为一名代表,我知道用自己的行动做出表率,付诸努力,每一个人都付出自己的行动,就是对我们国家和政府的支持!”

  李咏在节目上特别想阿姐分享抗癌经历,原来是在阿姐人到中年事业仍活跃时期,癌魔却悄悄降临她的身上。“当时只是声音有些嘶哑,我怀疑是声带有问题,去医院做切片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签下了同意书,内容是,如果是癌症,医生可以立刻切除。”阿姐忆述道。

  第二天她在病床上苏醒后,就看见医生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进来对她说:“你患的是甲状腺癌,这是切下的右侧的甲状腺,你以后还要继续接受电疗。”幸好因为是早期,切除癌变区域后,癌细胞并没有扩散,在家人的陪伴与鼓励下,阿姐终于走过了那段低谷。

  当观众问起坚强的阿姐,谁是她最不能忘记的人,阿姐说是自己的母亲。“年轻时,妈妈是女强人,我俩不能互相了解,现在明白我大部分的性格都来自于她,所以我最想谢谢的就是妈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