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感谢阿娇还清白 称感情问题一切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07  海峡都市报
麦浚龙感谢阿娇还清白称感情问题一切随缘(图)

当被问到为何不转行时,阿娇表示自己热爱娱乐事业

麦浚龙感谢阿娇还清白称感情问题一切随缘(图)

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出身豪门,其父麦绍棠身家过10亿

  本报综合 钟欣桐(阿娇)昨日下午出席其代言的牛仔裤发布会,这是她复出后首项工作。其间,阿娇透露,Twins组合将以最快的速度推出。

  英皇方面特别为阿娇安排了十多个保安贴身保护,并要求到场记者不准提有关“艳照门”的问题。阿娇在会上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和“对不起”。

  其中,她还透露自己一年没工作,为养家卖了一套房。阿娇提起阿Sa时很动容,“她在过往这一年支撑Twins很不容易”,阿娇表示,Twins组合也在加速筹备,希望尽快与大家见面。

  另外,一直公开“挺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昨日也出席了另一个宣传活动。他在媒体面前表达了对阿娇的感谢。麦浚龙要谢谢阿娇在接受采访时还他清白,称他没有利用自己做宣传。对于与阿娇的恋情,麦浚龙表示自己现在要集中工作,一切随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