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搬入8500万豪宅待产 狄波拉确认产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13  海峡都市报
张柏芝搬入8500万豪宅待产狄波拉确认产讯(图)

谢霆锋为妻儿购入的豪宅

  本报综合 香港某周刊日前爆出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接受访问时也称,儿媳已经开始吃补品准备为谢家再添丁。据悉,谢霆锋、张柏芝及儿子谢振轩新近搬入香港赤柱一栋全海景豪宅。谢霆锋以9638万港元(注:约折合8506万人民币)购入这栋豪宅让柏芝待产。

  而谢霆锋近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时,坦承自己策划了张柏芝接受电视访问,并打下包票,要包容老婆的过去与现在。张柏芝日前接受访问,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这次露脸是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就“谋划”好了的。“她跟我商量,我同意在适当的时候,有一个人出来说些什么。”谢霆锋说,“那天直播,我冲出去就看。”谢霆锋表示自己从来不看电视,也不听收音机,但那天他非常关注。上完节目后,张柏芝见到谢霆锋的第一句话是:“我是不是很失败?我是不是很丢你的脸?”谢霆锋的回答是:“没关系。我没有要求你像奥巴马那样讲话,真情流露是你的个性,是真的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