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高调复出望Twins尽快复出

阿娇高调复出望Twins尽快复出

阿娇

  □许青红

  “艳照门”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3月5日声泪俱下的讲述没有得到公众的认可。昨天,阿娇选择高调复出,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出任某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阿娇说退出娱乐圈的一年过得很漫长,这一年她学会了坚强,虽然复出感觉压力很大,她仍然希望尽快与阿Sa以Twins身份合作。

  面对大批记者,阿娇表示很紧张、很有压力,她说过去的一年过得很漫长、很难熬。阿娇透露过去一年由于完全没有收入,只能靠积蓄生活。

  阿娇说接下来公司给她安排了一部舞台剧,她希望能尽快与阿Sa合作拍电影。阿娇说到阿Sa时数度流泪(如上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