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大甩卖” 身价一律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04  现代金报

  昨天,阿娇在香港出席复出后首个代言服装品牌的发布会,借此活动宣告复出。虽然一开始阿娇笑对媒体镜头,但随着媒体的提问越来越多,阿娇开始紧张,她强颜欢笑,还几次哽咽,说到搭档阿SA时忍不住落泪,只好停顿数秒,才能继续回答问题。据传,她的复出首个代言价高达七位数,但以后的广告代言会打折。

  首个广告收入达七位数

  阿娇选择昨天正式复出,以代言人身份现身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去年“艳照门”后,陈冠希正是选择在此地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下午两点半,阿娇穿着紫色T恤、亚麻色外套和牛仔裤休闲登场,面对媒体镜头,她还展露了轻松的笑容,足见她为这个发布会做足了功课。据英皇方面透露,阿娇这次代言这个服饰品牌广告的收入达到七位数,并不存在所谓的“感激价”。邀得阿娇的商家也力挺她,主办方代表称,他们看重的是阿娇身上努力不懈、积极面对困难的态度,他们相信阿娇能体现出他们产品希望展现的坚强风格。

  不过,阿娇坦言,自己虽然已经比“艳照门”后第一次发布会淡定许多,但面对媒体仍然不免有些恐惧。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环节,阿娇还是表现出了紧张,她强颜欢笑,几次难以控制情绪,停顿了一会才继续说话。“接下来的路很难走,但是还是会坚持。我也希望Twins能以最快速度回来和大家见面,和阿Sa再携手出演电影。”

  以后身价全打三折

  虽然这次复出的头炮打得响亮,但阿娇接下来的工作排得似乎并不太满。据香港媒体报道,接下来阿娇有一个舞台剧的工作,而唯一确认的广告合约只有一个护肤品,这个广告还将由阿娇与另一女星联合代言。香港媒体传,因为广告商对阿娇信心不大,所以安排了两位代言人。此外,还有传言称,此次牛仔裤代言酬劳虽然高,但“仅此一次”,因为“艳照门后第一次代言”这样的机会,吸引了不少商家,而随后的广告就不是很乐观了。据说现在阿娇代言酬劳全部三折。阿娇接广告也不会多挑剔,只想从数量上增加曝光率,先混个脸熟。不过英皇方面否认这一说法。

  一度依靠积蓄生活

  据悉,阿娇复出的第一部电影是由香港导演阮世生为她量身打造的,名为《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阿娇在片中饰演第三者。一切重新再来,对阿娇来说“任重道远”。

  阿娇坦言自己已经有一年没有任何工作了,她月供20万还房贷,所以完全靠储蓄过日子。她也曾想过转行,不再出现在娱乐圈,但她自己仍然中意娱乐事业多一点,虽然要面对压力,但仍然选择复出。对于近来有传阿娇经济出现问题,导致要卖掉自己的房子。阿娇澄清道:“经济上没有太大的困难,也没跟人借过钱,现在经济不景气,房子大家都亏的了,房子也并没有卖出去,租出去而已。” 记者 沈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