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质疑声中坚强复出 六成网友“倒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30  河南商报
阿娇质疑声中坚强复出六成网友“倒娇”(图)

阿娇复出

  “艳照门”事件女主角阿娇3月5日声泪俱下的讲述没有得到公众的认可。昨天,在一片质疑声中,阿娇以某品牌牛仔裤代言人身份在香港迈开回归娱乐圈的第一步。各大门户网站第一时间进行网络视频直播,阿娇对高达七位数的代言费表示满意,面对媒体她反复表示:从地震灾区回来后,觉得她的这个事情太小了,应该学灾区人民勇敢面对。并坦言好久没有面对这么多媒体记者,心理压力很大。六成网友表示不支持——退出更好何必复出。 商报记者陈和生

  回归·压力

  发布会之前,主持人交代记者们“如果大家一会儿问阿娇小姐接下来的计划和复出的心情,她会很开心的。”

  当阿娇坐到摆满话筒的桌子前面,看到满是记者的现场,她说:“太久没有看到这么多媒体,今天的心情很紧张、有压力,但这些心里早有准备。”

  几天前,阿娇的专访在香港播出后,曾一度出现了反对的声音。阿娇对此也泰然处之:“反对的声音肯定会有,我知道路很难走。我每一个朋友都很支持我,他们都发短信给我鼓励、支持,为我加油。”

  阿娇特别感激方力申的支持:“他打电话跟我说就算出了什么新闻都不叫新闻,他都很支持我。”

  回归·感悟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阿娇基本上是隐居待业了一年。谈到过去的一年,阿娇说:“过去那一年,是很难过的。现在的经济不是太好,楼价也跌了,虽然没有造成很大的经济困难,但是过去的那一年没有工作,当然就没有收入,好在有积蓄。”

  是什么让阿娇重拾信心回归娱乐圈呢?阿娇说:“这一年来最大的意义就是我对生命有启发,我去过四川,看到了很多的灾民,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但他们都过得很开心。所以我觉得,相比下来,我这个事情太渺小了,所以我应该学他们,更加勇敢去面对。”阿娇反复表示,从地震灾区回来,自己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一定要积极面对所有的困难。

  回归·计划

  代言一款牛仔裤之后,阿娇接下来会接一个护肤品广告,经纪公司方面也将安排她舞台剧的演出。

  说起搭档阿Sa,阿娇眼含泪花几度哽咽。她说:“阿Sa在过去这一年支撑Twins真的很不容易,有时候看到她工作的片段,觉得她很累。我看到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不要再说了。我们的感情很深,我不可以辜负她了。”

  【网友反应】

  退出更好何必复出

  在昨天的视频直播过程中,网友及时跟帖发表对阿娇复出行动一事的评论。网络直播间一度“口水”横飞,“挺娇派”和“倒娇派”相互掐架。有六成网友不赞成阿娇复出,甚至提出——退出更好,何必复出。

  “倒娇派”阜阳网友说,复出不就是为了赚粉丝的钱,艺人赚钱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可是也要注重自己的形象,也不要拿大家当傻瓜来骗。有事就用哭招,要知道,艺人的基本功就是哭。其实阿娇的钱也够花了,退出更好何必复出。有网友提出疑问——同样是“艳照门”女星,同样哭得梨花带雨,同样说了对不起,但张柏芝收到了大众的同情,观众则把装傻与作秀的指责给了阿娇。原因只有一个,张柏芝做事比较低调。

  更有网友表示,太佩服这个阿娇小姐的坚强了,理由是“只有她才能将人类的必杀技演绎得淋漓尽致”。他列举了阿娇的“必杀技”——哭泣,三秒钟梨花带雨。为了爱情,忍辱偷生、委曲求全。善良,前往灾区献爱心,却总是不幸被媒体曝光。家境,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人的生活和命运全靠她。阿娇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挺身复出是受到灾民的影响。这一番言论又激起千层浪,许多网友指责,“这也能成为她的理由吗?你的事情可以和地震比吗?拿什么去比?”

  “挺娇派”认为,事情都过了一年了,难道大家非要将阿娇逼到自杀才开心吗?她扮清纯,那是公司一手策划的,那是她的工作。大家可以不再喜欢她,可以不再支持她,请大家不要再骂她啦,一个女孩子多不容易。还有网友说:“本来那就是人家的隐私,被公之于众后阿娇已经很可怜了,为什么要死咬不放呢?”(原文略有删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