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欲上庾澄庆节目遭拒:不欢迎没才华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30  新浪娱乐

黄维德欲上庾澄庆节目遭拒:不欢迎没才华的人

庾澄庆(左)拒访,但仍照常录《百万大歌星》,右为柯有纶。

黄维德欲上庾澄庆节目遭拒:不欢迎没才华的人

伊能静博客《一个人的路途》,引发许多网友回应,其中有网友以“维德”留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维德3月9日发新专辑,曾直言不避讳地称“不排斥上庾澄庆(哈林)节目”。不过一天后,庾澄庆对他的这一说法并不予以回应,而庾澄庆经纪人更是直言,该节目不欢迎黄维德这样没才华的人。

  10日《百万大歌星》录影,当媒体问及是否欢迎黄维德参加该节目时,主持人庾澄庆当即冷面拒绝接受采访。倒是经纪人孟美瑛咽不下这口气,直言:“不欢迎、不奉陪、不希望那种没才华、爱炒新闻的人上节目。” 该节目制作人薛圣棻也附和,表示对炒新闻的人没兴趣。

  庾澄庆日前接受吴君如访问,一句‘处理得差不多了’,外界解读他和伊能静已分手,但媒体昨询问他吴君如访谈内容,他脸色铁青,以要录影拒答。孟美瑛表示,他处理好就会讲。

  另伊能静在博客中《一个人的路途》,有网友署名‘维德’回应伊:“静,还有我陪你,在肉体上你不孤单;现在我们爱怎么在一起就怎么在一起;维德。”也有网友对她在部落格高调写《一个人》不满:“不是说所有的发言权都交给哈林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