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证实怀孕 谢霆锋策划妻子上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49  半岛晨报

  日前有消息称张柏芝再度怀孕。据悉,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向香港一家周刊转发了姐弟间的短信,该周刊根据短信内容证实张柏芝已再度怀孕。另外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接受访问时也称,儿媳已经开始吃补品再为谢家添丁。

  张柏芝发誓一定要幸福

  张柏芝在短信中暗示自己从来没有退出,并有意重返娱乐圈工作,更表示“一定会一家幸福快乐”,甚至留言“旧事已过,努力将来,柏芝一定会做好妻子、好妈妈,不久将来会增加新家庭成员,一定会幸福”。

  另悉,谢霆锋上个月才以9638万港元购入香港一栋全海景豪宅,当作他与老婆张柏芝及儿子谢振轩一家三口的爱巢。

  谢霆锋策划妻子上电视

  张柏芝接受电视台采访,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说到痛处泪流满面。而这次露脸也是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就“谋划”好了的。谢霆锋说:“她跟我商量,我也同意在适当的时候,必须得有一个人出来说些什么。”谢霆锋说,自己当时就表态,不管妻子做什么,身为老公的自己都会全力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