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张柏芝同“照”不同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51  半岛晨报

  同为哭诉,同为艳照门后坦露心路历程,张柏芝博得了大众同情的眼泪,称赞她“站出来”的勇气和坦诚,阿娇则又一次陷入遭人诟病的漩涡,“天真娇”、“做作虚伪”的恶评不绝于耳,是张柏芝敢讲敢为的率真个性使然?还是阿娇“按部就班”、缺乏主见的决定导致今日截然不同的声音?也许从她们各自的态度中能看出差别。

  □记者赵祎璠

  个性

  张柏芝:率真烈女敢讲敢为

  出道以来的张柏芝,就给人留下了“烈女”、“叛逆”的印象。入行后,张柏芝经历了不少事,从与经理人朱永龙的关系破裂中,就表现出了她不甘屈服的性格,而在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则更体现出了她的秉性。

  阿娇:商业包装清纯少女

  阿娇出道伊始就将自己的真实个性隐藏很深,人们印象中的阿娇只是公司打造出来的“纯情少女”。虽然Twins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但是人们更多注意的是阿Sa,阿娇能给人印象深刻的只有那楚楚可怜的清纯模样。

  对比结果:“真”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稀缺的宝贝,不“真”则让人反感、厌恶。相比率真的张柏芝,一切都在计划、包装下的阿娇从踏入圈中伊始已经输了人气。

  态度

  张柏芝:隐忍不发默默承受

  任凭外界怎样揣测,任凭包括跪求谢霆锋、以死相逼、找好友陈小春诉苦博同情和援助……一系列流言蜚语漫天飞扬时,张柏芝始终对媒体、对外界保持隐忍沉默。如果不是谢霆锋在近期节目中透露张柏芝抱着自己哭诉事情原委,张柏芝在艳照后的反应将永远成为人们无尽的猜测。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儿媳、好母亲,用每天一封写给儿子lucas的忏悔信来勇敢地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让人看到了一位女性坚强的力量。

  阿娇:“很傻很天真”落话柄

  阿娇的“乖巧”性格再一次让她在错误的时机错误地接受了公司的安排。作为艳照门后第一个召开记者会的女星,一句缺乏真诚的“很傻很天真”至今成为人们的笑谈和讥讽的对象。而之后蛰伏一年的阿娇还推出了一本细诉了自己心灵之路的书,《天使在人间》。但是众多网友认为,出书是为阿娇复出铺平道路,更有读者对阿娇把自己比作“天使”很反感,许多内地出版人则认为是哗众取宠,不应急于出版。

  对比结果:那个时候再完美的“表白”也会被看作虚伪,反而“沉默是金”胜于一切。

  声讨

  张柏芝:痛斥陈冠希假慈悲

  张柏芝是个真诚的女人,同时她也是聪明的女人,就在陈冠希接受庭审时,呼吁女星“站起来”时,张柏芝在没有受到任何方面的安排下,义无反顾、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发出最强有力的回应。谈到陈冠希,她直斥:“猫哭老鼠假慈悲”;谈到家庭,她哭诉:“我要对儿子说妈咪做错了。”

  阿娇:台词靠背表情靠配

  没有人要去质疑张柏芝的“发声”有何目的,但阿娇则不同,全世界都认为这一切都是缘于“她要复出了”。所以此次访谈也变得很功利,没有勇气的自我反省,只是在公司的安排下,说了一些“套话”,而“台词靠背,表情靠配”的“背稿”真相曝光以后,则更让人感觉失望。

  对比结果:喜欢网友的一句话,用在这里也非常适合:真诚是人身上的一种力量,可是阿娇却不懂得使用,一直都不懂得使用……C04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