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 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演艺圈,长相相近或者神态相似的明星很多,一不留神就在某个回眸中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明星中的“Twins脸”。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韩庚刘谦

  韩庚VS刘谦

  韩庚的走红虽然源于韩国组合,但正因为韩庚是中国人,所以当SJ-M来到中国,韩庚立刻成为当中最受瞩目的男星,当之无愧的成了SJ-M的队长,出众的外型,淳朴的性格,让舞艺精湛的韩庚在韩国和中国都拥有了超高人气。

  刘谦,曾在星空卫视《魔星高照》里变魔术,一变就是三年,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他却借力牛年春晚发力,凭借两条橡皮筋、一枚硬币加戒指,这些再简单不过的小道具就一夜爆红,成为火遍了大江南北的“魔术王子”。现在,他成了各大电视台和商业活动的宠儿。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梁朝伟与孙祖杨

  梁朝伟VS孙祖杨

  梁朝伟,犹豫的眼神、实力派的演技是他在演艺圈的金字招牌,很少演坏蛋,但是演起反派绝不含糊,一部《暗花》,一部《色戒》,两个反派,两座最佳男主角(金像奖与金马奖),无需赘言,华语影坛头号影帝绝非浪得虚名。

  孙祖杨,2007年成为香港英皇娱乐旗下艺人,因为外形酷似梁朝伟,在圈内有“小梁朝伟”之称,入行时间不长,参演的作品却都是大牌云集的大制作,2007年和阿娇、黄圣依、方力申等共同出演英皇投资的电影《出水芙蓉》,2008年与大S、古天乐合作拍摄陈木胜指导电影《保持通话》,同年,和贺军翔共同主演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一手打造的民国偶像剧《无间有爱》等等,拥有无可挑剔的优质外形,再加上王牌经纪公司做后盾,孙祖杨牛年有望一举成名。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张雨绮宋慧乔

  张雨绮VS宋慧乔

  现在对于张雨绮来说,成名只在于时间的早和晚。顶着“星女郎”的光环,长着一幅酷似宋慧乔的容貌,张雨绮成为2008开年大戏登场的第一位女主角。2006年张雨绮被周星驰慧眼识中,先是邀得共同合拍芬达汽水广告,接着顺利接捧《长江七号》的女主演。有时候幸运之门就在一个转身之间,张雨绮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初涉娱乐江湖就得到了这么骄人的战绩,真是老天都红眼。

  《蓝色生死恋》使宋慧乔走出韩国冲向亚洲,《浪漫满屋》又锦上添花,奠定其亚洲红星的地位,几个知名广告代言在中国播出,其甜美的外形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她目前仍是风头强劲的韩国明星,在中国的知名度不亚于金喜善!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舒淇申敏儿

  舒淇VS申敏儿

  因为气质相差太多,舒淇和申敏儿其实并不太像。不过据说当年舒淇到韩国时,不少韩国FANS真把她当成了申敏儿而去所要签名。两人身材都很棒,只是舒淇更有成熟女人味,而申敏儿就算化浓妆也像个没长大的小女孩。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郑元畅陈冠希

  郑元畅VS陈冠希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台湾偶像剧的造星能力,一部《蔷薇之恋》就捧红了郑元畅,阴柔的外表,中性的打扮,都成为一道迷倒众生的独特风景。《恶作剧之吻》让郑元畅的人气爆棚,他酷酷的优等生形象更是风靡万千少女。多次传出他暗恋贺军翔又与女生绯闻绝缘,为他添加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艳照门事件发生之后,不得不承认陈冠希做了一阵子的“鸵鸟”,毕竟,不雅照波及到的宽泛度目前已无人可及,超强的影响力,也让他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隐退娱乐圈,并且时而时现,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不过像是他天生长相帅气的人就是混娱乐圈的嘛,少了他,实在是少了一抹颜色,所以就冲这点,陈冠希迟早会回来!毕竟娱乐圈这个地方才不注重什么承诺,你有本钱就成了,要不怎么会流行复出风呢?

盘点明星中的twins脸神态相似运命不同(组图)
蒲巴甲王力宏

  蒲巴甲VS王力宏

  顶着“好男儿”冠军的头衔,藏族小伙儿蒲巴甲一夜红遍全国,然而蒲巴甲的身上似乎肩负着一种责任。坦白说,如今蒲巴甲的发展在众多好男选手中是不太理想的,所以他选择继续学习,并且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的确选秀只能让你成名,而成功则需要靠自身的努力。选择继续学习无疑是自我充电……

  王力宏,美貌和才气并重的帅哥,和蒲巴甲的外貌相似度惊人,2008年10月18日,王力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热力开唱,“藏版王力宏”蒲巴甲现身助阵,友情演唱了自己即将出炉的新EP的主打歌。两人此番同台,之前就已经掀起不少话题。而当天更出现有趣一幕,蒲巴甲出场时被误认成王力宏,两人酷似的外貌把观众都搞糊涂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