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自曝19岁曾吸食大麻 称家人不知此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53  金羊网-新快报
谢婷婷自曝19岁曾吸食大麻称家人不知此事(图)
谢婷婷

  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此事成为热点话题。继早前许鞍华承认曾吸食过大麻后,3月9日晚,谢婷婷在出席活动时称自己19岁时也曾有吸食大麻经验,但知道危险便没有再试。

  家人不知婷婷曾吸大麻

  法国某品牌手袋时装展于3月9日晚举行,不少艺人都有出席,包括谢婷婷、郑欣宜、乐基儿、Lisa.S、姚书轶、Ana.R 等人。郑欣宜与谢婷婷一同从加拿大返港,提到关楚耀与卫诗的事,两人都表示吸食大麻在加拿大是很普遍的,谢婷婷更承认曾在19岁时试过吸食大麻,但表示绝不会在驾车时吸食。她说,有些东西试过后要知道何时停下来,现在她知道危险性,没有再做。问到她的家人是否知道此事,她说家人不知道。

  郑欣宜称讨厌毒品味道

  郑欣宜坦言身边曾有人试过吸食毒品,当中有人更在吸毒后入院。郑欣宜说本身很厌恶毒品那种味道,而每个人也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之前郑欣宜曾吸烟,她表示按妈妈的意愿,已经努力尽量少抽。

  乐基儿称黎明很不开心

  另外,卫诗出事,问到乐基儿男友黎明是否很烦恼?她指男友没有烦恼,但有不开心。她说:“如果我能帮到他我都想帮他。”她透露可以下厨做东西哄男友开心,她表示与男友都要减肥,她怕自己再胖,没有人找她工作了。最近盛传模特儿吸毒减肥,她坦言有模特儿跟她提及过这些话题,但懂得“SAYNO(拒绝)”才最重要。/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