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与孙志浩再传婚变 给老公两条路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4:07  广州日报

  

贾静雯与孙志浩再传婚变给老公两条路选(图)
贾静雯和孙志浩

  本报讯 中国台湾女星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以来,一再有婚变传言冒出。近日当地媒体又有消息称,贾静雯已气到给老公两条路选,一是离婚,二是他不再花天酒地,自己就退出演艺圈。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三年多,一再有婚变传言冒出,即便她一再驳斥,传言也不曾停止。

  或许因为孙志浩曾有“前科”,所以一直有人不看好他俩的婚姻。最近又有爆料,指贾静雯对外表示暂时不接新戏,理由是要处理家务事,似乎婚姻又出状况。还有消息称,贾静雯气到给老公两条路选:一是离婚,她自己也能拍戏赚钱;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小孩。

  记者就此事求证贾静雯本人,她一听又是婚变传言,就无奈地说:“我已经没有任何话可以回应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