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出巡挤爆旺角 粉丝示爱支持重展欢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33  新浪娱乐

阿娇出巡挤爆旺角粉丝示爱支持重展欢颜(图)

阿娇到旺角闹市做宣传,吸引不少市民及Fans围观

阿娇出巡挤爆旺角粉丝示爱支持重展欢颜(图)

阿娇戴上cap帽,双手戴满闪石饰物,展示一身型女打扮,笑容充满自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自宣布复出后,昨日(3月11日)穿梭香港旺角闹市首次正式面对公众,她的出现吸引逾千人撑场,歌迷更敲锣打鼓力撑偶像,阿娇如释重负重展欢颜。

  钟欣桐(阿娇)昨日首度在香港面对群众试人气,获千人吶喊鼓掌支持,即昨天碰巧陈冠希(Edison)收到“子弹恐吓”,幸好事件无损阿娇的复工大计,她更风骚地引用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的用词——“包容”!

  阿娇昨日身穿幸运紫色T恤的阿娇,在十多位保安和警员保护下,乘坐黄色“HUMMER”到旺角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分店做宣传,现场有两位疑似便衣警员于大厦天台拍摄情况,保安严密。

  阿娇一现身,在场数百fans即举牌、敲锣打鼓及大叫“阿娇我爱你”、“阿娇加油”等声援偶像,逾千路人则边拍手边拍照,群情汹涌,也有人因追阿娇而遗下外套。期间,赫然有“四眼男”大喊“你几号电话?我想同你一起……”令人侧目。

  而阿娇昨日的表现和笑容明显较前日从容,更戴上cap帽客串一日店长卖fans衬衣,经理人霍汶希则全天候照顾阿娇,同行还有数位公司同事及高层吴雨撑场。

  活动在5时许结束,同一时间有线竟收到矛头直指Edison的子弹恐吓信件,不知情的阿娇,在保安以人链方式保护下徒步半条街上车离开返家,期间虽有人大叫“天真娇”,又有女fans送信及拍肩膀,但阿娇临危不乱,只忙着挥手及微笑回报支持者。

  阿娇受访时,自言因心情紧张失眠,只睡了约3小时:“两天都很紧张,不过昨天是我有史以来最厉害的一次,好开心!”谈及现场有男fans向她示爱支持她?她重用Juno的言词:“因为他包容我,是不是?”还追问对方可会是靓仔。阿娇坦言想知外界对她的反应,故有浏览网友留言,不过只看“正面”的。

  有报道指她在《志云饭局》中私下承认和Juno拍拖,阿娇否认说:“我没想过任何有关拍拖的事,不想拖别人下水,令人受干扰,再受追访。”至于有人批评陈志云公器私用,将她的访问放在新闻中播出才惹来四百多宗投诉?阿娇却说:“都有人投诉我,算啦,都过去了。”

  昨日阿娇的双手戴满闪石饰物,她透露手镯、戒指分别由蔡卓妍(阿Sa)和妈咪所送,手镯表则是自己买,她说:“这只阿Sa都有一只,(饰物)戴在身上好窝心。”她又否认曾收Juno的情戒。此外,阿娇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大赞张柏芝勇敢,过去一年,她学会了放开,也不可自视过高。霍汶希则对Edison受恐吓一事不作回应。(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