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否认受益陈冠希 将再度合作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42  信息时报
吴彦祖否认受益陈冠希将再度合作张柏芝(图)

吴彦祖称和陈冠希不是同龄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陈冠希因“艳照门”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传言吴彦祖工作量大增。另外谢霆锋也受到波及,香港导演都会想到找吴彦祖。今年上半年,吴彦祖就连续有3部电影上画,包括与刘青云、古天乐合作的《窃听风云》、与内地女星袁泉合作的《如梦》以及《新宿事件》。对于因陈冠希退而受益的说法,吴彦祖昨日在广州出席活动时大表惊奇:“我想我大他五六岁那么多,应该适合的角色都不一样吧。他退不退出跟我没有太大关系。”

  吴彦祖昨日在广州出席活动,筹得的善款将用于在四川建设一间环保小学。对此,吴彦祖就表示,始终希望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另外今年9月,吴彦祖将加盟尔冬升的新片。早前尔冬升曾表示希望新片能够由张柏芝出演。如果张柏芝没有怀孕的话,吴彦祖势必将与张柏芝再度合作。对于“艳照门”事件,吴彦祖表示并不影响他对张柏芝的评价。“如果能够再跟她合作当然是好事。毕竟,那(指艳照门)又不是她的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