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旺角闹市面对公众 上千市民围观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43  新浪娱乐

阿娇旺角闹市面对公众上千市民围观(图)

阿娇乘保母车到旺角出席活动,上千市民围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前天(10日)正式面对传媒后,昨天(11日)更首度面对公众,现身旺角闹市,为Bauhaus宣传,吸引上千市民围观。

  阿娇乘坐黄色军车“悍马”到场,有数百名fans到场举牌,为阿娇吶喊助威,增加声势,更有fans冲破人墙送信给她,又高叫“永远支持你”。但也有市民远处高叫“天真娇”,又有中年男子说粗口,有中年妇女拍打其保姆车大骂阿娇挡路,不过因距离太远,阿娇没有听到。由于大批传媒到场采访,大会派出十多名保安到场维持秩序,更有十几名警察到场。阿娇在店内做店长,教fans如何搭配衣服。宣传活动后,阿娇要徒步走半条街离开,而保安筑起人墙护驾,但场面仍很混乱,不少传媒在争相拍照时不慎跌倒,连宣传架也被推倒了。

  紧张难眠六点起床

  阿娇接受访问时表示前一晚只睡了三小时,在早上六点已起床,因为心情很紧张。她表示太久没有来旺角,亦很久没有见fans。问到她见到市民的反应吗?她称只见到记者,见不到市民。阿娇都有佩戴手镯,她表示是阿Sa(蔡卓妍)送的,而手上的戒指则是妈妈送,她佩戴后觉得很贴心,好像感受到她们的支持。问到她Juno(麦浚龙)又送什么呢?她反问:“送什么呀?没有呀。”指他们之前有情侣戒指?她指那只戒指是自己买来衬衣服的,只是一只普通的戒指。谈及有报道指她脖子上出现“压力疹”,她解释其实是食虾敏感,不是什么压力疹。昨天亦有人向她高呼“我爱你”,她笑说:“因为他包容我呀?是不是?是男孩子吗?靓不靓仔?”问到她是否靓仔就可发展?她笑称不会。指那人表示好爱她,她亦笑说:“其实我都爱他呀。”

  前天阿娇正式复工,她都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一次,因为说话没有“呀呀呀”,亦可能因为有些说话放在心里很久。那前天出席活动后,是否放下心头大石?她表示昨天还没完,但都会的。她坦言很想知道市民对自己的感觉,亦有看过网上的评论,但她看的全都是正面的,其中有个重庆fans特别去重庆Bauhaus买衣服支持她,她知道后都很感激又感动。问到她会否想与张栢芝合作?她说:“我都认识栢芝,大家都是女人,支持她勇敢面对,这一年学到好多东西,学会不要自视过高,价值观改变是好事,令我更能做不一样的事。”

  反应正面赞好勇敢

  有指她早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在镜头后承认与麦浚龙拍拖,阿娇即指陈志云没有问过,也没有提过拍拖关系,她也不想拖任何人下水,令人家受到滋扰。她指妈妈都表示有被狗仔队跟,妹妹更因此没上学。对于之前无线新闻播出她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片段被投诉公器私用,她说:“都有人投诉我呀,算啦,过了去,大家没想有什么反应效果。”另外,昨天访问在场围观人士对阿娇的看法,其中有女学生都支持阿娇复出,大赞她很勇敢,更指她比栢芝更勇敢;亦有觉得陈冠希已认错,人谁无过,至于是否有亲口向当事人道歉,也不关她们的事。一位男学生亦支持阿娇,但没有钱买衣服支持阿娇,但觉得她很勇敢。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