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现身街头引围观 路人高叫“天真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51  中国新闻网

阿娇现身街头引围观路人高叫“天真娇”(图)
阿娇亲身到人流密集的旺角街头宣传,即引来近千名市民围观。
阿娇现身街头引围观路人高叫“天真娇”(图)
三月十一日,艺人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复出后首次现身香港闹市街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争相拍摄。阿娇复出后首份工作是担任一个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当日出席该品牌一分店的宣传活动。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受艳照风波影响的钟欣桐(阿娇)近日终于走出阴霾再战娱乐圈,继前天(10日)首次公开亮相会见传媒,昨日再踩入旺角闹市面对群众,市民反应好坏参半,当中有人喝倒彩大叫“天真娇”。阿娇表面坚强迎战,面挂笑容向群众挥手力挽人心,内心其实非常紧张,在访问中透露因担心遭人反感,头一晚难以入睡,她又否认与绯闻男友麦浚龙拍拖。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娇昨日以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亚太区代言人身分,现身旺角西洋菜街做宣传。这次是阿娇自艳照事件后首次面对群众,大会聘请10多位保安维持秩序,警方亦加强军装警察协助,便衣探员亦在高处摄录戒备,活动中除有半百fans带齐横额和敲铜锣支持,亦吸引过千市民围观,场面热闹。

  有人高叫“天真娇”

  阿娇完成活动后步行半条街往乘保姆车离开,其间她一直保持甜笑并向路人挥手,掀起一片大混乱。有市民不满街头阻塞,拍打阿娇的保姆车说:“走啦﹗不好阻住,这里是人行的!”有人则高叫“天真娇”,更有人以不雅花名赠兴;有歌迷趁乱搭阿娇肩头,被保安拉走,又有记者跌倒、有人遗失衣物于地上,就连街上宣传牌也被撞倒。不过有不少到场围观的学生普遍对阿娇复出不反感,接受她知错能改,还有男生在人群中示爱,望索取阿娇电话号码展开追求。

  阿娇前天公开亮相被踩衣着单调,昨日她全副武装,虽只穿大会指定牛仔Look示人,但眼部化了烟熏妆和浓密睫毛,手上佩戴了钻石手表、戒指和手镯,手指亦涂上甲油添潮气。据悉,手镯是拍档蔡卓妍送的,戒指是妈咪所送,她说戴上感觉有人支持,很窝心。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