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努力进补增胖 下周知道BB性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11  新浪娱乐

陈慧琳努力进补增胖下周知道BB性别(图)

Kelly(右)一见谢安琪,即不停向对方请教怀孕心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四个多月的陈慧琳(Kelly),昨日(3月11日)在香港继续以高跟鞋型女打扮示人,她至今已重了3.5公斤,并透露下周便会知道肚中BB的性别。

  Kelly昨天出席谢安琪特辑《谢安琪玩谢安琪》之拍摄,虽然怀孕四个多月,Kelly身形未见明显改变,仍然步履轻盈,继续以高跟鞋亮相,Kelly坦言会等待身体出现水肿才会留在家中安胎。被问到现时是否积极进补?Kelly说:“近来肥了8磅(约3.5公斤),全在肚子那里,现在少吃多餐,吃得太肥会有胃气,肚子想要爆开。婆婆成天煲汤,妈咪和老爸都好紧张,成天怕我没得吃,搞到我像个冰箱什么都往里装。”

  Kelly与谢安琪一聚首,即不停讲儿女经,谢安琪坦言现代女性要扮演多重角色,同时要处理家庭和事业,很不容易,Kelly即说:“但我都不会做全职妈妈,在家好闷,不想脱节,将来没话题跟儿子讲。”此语一出,全场以为Kelly已确定BB之性别是男的,但她急急澄清:“下星期才知是男的女大,最重要的是不要欺负我。”

  Kelly表示怀孕至今身体状况很好,没有出现头晕、呕吐等情况,而谢安琪即场指导,叫Kelly小心注意食物来源。(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