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瑄痴迷上论坛 巧妙回应“同性恋”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29  新浪娱乐

赵文瑄痴迷上论坛巧妙回应“同性恋”传闻(图)

镜头前严肃的赵文瑄,私下是个挺活泼的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台湾演员赵文瑄超级爱上网,除了各大门户网站,还爱在论坛潜水,并以与网友“对掐”为乐,对于有人称其为“同志”,他回复称自己“是个很寒很猥琐的已婚老同志”,言语非常雷人。

  赵文瑄因出演电影《喜宴》、《红玫瑰与白玫瑰》,电视剧《雷雨》、《大明宫词》等被大家熟悉。近日有网友在在某论坛发表了一篇题为《我惊诧极了,目瞪口呆啊!原来谦谦君子赵文瑄竟是这样的人》的帖子,引来过万点击率,文中称,一向给人以儒雅感觉的赵文瑄竟是超级网虫,除了上各大门户网站外,还爱在论坛潜水,并称赵文瑄“文字活泼,极具跳跃力,50岁的年龄,30岁的脸,20岁的心”,并称赵文瑄会对于网友留言一一回复,在网络中与FANS打成一片。

  除此之外,网友还列举了赵文瑄与个别态度不善的网友进行的口舌之战,确实非常雷人。比如有有网友称在百度搜索,查到他是“同志”,赵文瑄回复到:“放心,你妈不会责备你的。因为你妈也是位女同志。……另外百度除了贴吧,一无是处,已经很落伍了。要搜寻资料,到谷歌去吧,上头说赵文瑄娶过八个老婆,是个很寒很猥琐的已婚老同志呢!”

  就此事询问赵文瑄经纪人,他给出的回答是:网络上的“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赵文瑄自己写的,“他早就混论坛了”,“活跃得要命”,“一般人比不上他”。其经纪人还表示,赵文瑄平时非常喜欢看书,有空就爱上网。问作为名人是否担心被冒充,经纪人回答:“他有自己的风格,别人冒充他一下子就会被了解他的网友发现。” jzb/文

  点击进入:赵文瑄新浪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