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笑言约干儿子陈冠希吃饭需穿防弹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52  新浪娱乐

黄秋生笑言约干儿子陈冠希吃饭需穿防弹衣(图)

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人向有线寄出一粒怀疑子弹,藉此向陈冠希(Edison)发出全球追杀令,身为陈冠希干爹的黄秋生昨日(3月11日)得悉此事,指警方应认真彻查事件,并笑言下次约干儿子吃饭,需要穿上防弹衣。

  秋生对怀疑子弹恐吓大惑不解,他说:“为什么寄给有线?为什么不直接寄给Edison?怎么这么大件事?搞到要人的命?要先搞清楚是不是恶作剧!我觉得整件事很奇怪,应该交给警方去查。这次寄子弹,下次会不会寄炸弹?”是不是有人不满陈冠希的不雅照片事件?“事件都淡忘啦,为什么又子弹、又机关枪的呀?”是不是做生意得罪人?“‘骗’人上亿元都没事,现在整颗子弹想人不要出现,人家不就得退休?”

  秋生表示暂时不会致电陈冠希:“做干爹就肯定会头痛,公司更头痛呀,玩到那么大!暂时不烦他了。早前才跟他通过电话,Say个Hi,问他几时有空吃个饭。不过现在看来真要出来吃饭,我都要穿上防弹衣和戴头盔了。”(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