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怒斥卫诗关楚耀连累香港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59  新浪娱乐

关之琳怒斥卫诗关楚耀连累香港艺人(图)

关之琳提到“关Jill涉嫌藏毒”即十分生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捕,为香港艺人增添不少麻烦,何韵诗日前返内地工作遭海关搜身,而关之琳直斥两人“傻”,自毁前途,并影响香港艺人形象。

  何韵诗、泳儿及农夫昨日(3月11日)出席香港新城电台活动,阿诗透露卫诗与关楚耀出事当日,她正要返内地工作:“平时坐车度让海关望一望就好顺利过关,当日就不行了,叫全车人下车搜身,将所有袋打开来看,连车都搜,绝对因为这件事。但他们都很有礼貌。”

  而关之琳昨日到金钟太古广场扫货,对于艺人涉嫌藏毒一事,表现得相当气愤,除以“戆居”(傻)来形容两人,更指则两人影响香港艺人形象,她说:“真是不明白他们怎样想的?珍惜自己啦!前途尽毁?就算不尽毁都半毁啦,都不知道吸毒有多high?还要带出境,好戆居啰!”之之连珠炮发般续说:“他们这样做不只影响自己,更令外间误会娱乐圈都是怎样。”不过之之对卫诗被公司解约一事,求情说:“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可以警告她,但不要将她赶上绝路。”

  另外,香港记者昨日走访位于霞关的东京高等裁判所,向当地的刑事部查询,发言人表示卫诗与关楚耀一案没那么快得到判决,而拘留时间也延长至3月16日,相信有传两人日内已得到判决是误传。

  而身为卫诗姐姐的卫兰连日来均以泪洗面,昨日她接受访问时说:“我没好好照顾妹妹,我和爸爸宠坏她了,没钱就给钱她花,令她没了责任感,以后我会对她严厉些。”

  昨日有传关楚耀母亲已返香港,记者向其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求证,他说:“返香港几日了,没话讲,她说有新消息会通知我们。”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