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新欢曝光 被传是富商张纲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11  新浪娱乐
陈怡蓉新欢曝光被传是富商张纲维(图)

传建商张纲维正追求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近日在台湾被传结交了新欢,这位“夜市男”来头不小,是曾与关之琳、吴亚馨等人传过绯闻的富商张纲维。

  昨天(3月11日)陈怡蓉的前经纪人辛志谕爆料,陈怡蓉早在前经纪公司时期就知道此人,他们见面是有意投资陈怡蓉撰写的《狗仔与女明星的故事》剧本改拍成电影。

  今年过年,陈怡蓉与友人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遭人把照片放上博客,“夜市男”因此曝光。昨天陈怡蓉透过经纪公司坦承,这名“夜市男”就是富商张纲维。39岁的张纲维,是桦福建设董事长,年推案量达上百亿元,曾因找关之琳与女模吴亚馨代言房产传绯闻。

  陈怡蓉昨天仍不认两人是男女朋友,只说:“现在是朋友阶段,一切都在观察。”她的经纪人易佳惠也说,陈怡蓉交朋友不看钱,这两周活动广告满档,入帐130万人民币,不需要靠富商。

  在《光阴的故事》里与陈怡蓉被撮合成“美元配”的黄腾浩昨天只低调地说:“真的吗?我还没看新闻,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她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