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自曝出生时被母嫌嘴大 最想亲张学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3  中国新闻网
舒淇自曝出生时被母嫌嘴大最想亲张学友(图)
 2008年12月16日,《非诚勿扰》北京首映。舒淇在现场披露,一向喜欢独处的她在拍摄《非诚勿扰》的过程中渐渐习惯了集体生活,回家之后反倒不太习惯,“怕导演真的觉得我挺冷血”,所以特意写了一篇博客。舒淇说:“一开始很不习惯剧组生活,但是导演他们总会自己做饭,在剧组里就突然闻到饭菜香,慢慢就像左邻右舍的感觉了。”中新社发 AEG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去年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最性感丰唇女星”的舒淇,近日上香港某节目自曝出生时,母亲担心她嘴太大,将来不知怎么办,她还说,最想亲的男艺人是张学友,为尝心愿,甘愿免收片酬。

  舒淇说,“我出世时妈妈看见我就很担心地说:‘为什么这女儿嘴这么大?将来怎么做女人啊。’所以我一直不觉得自己的嘴sexy。”

  17岁和男朋友初吻不浪漫

  舒淇被追问初吻发生的经过?她回忆:“那时大概16、17岁,跟男朋友约会去看戏,台湾有些地方好似卡拉OK房,是放电影的,感觉好似包了间私人影院看戏,我当时根本就心不在焉,只顾想他几时会拖我的手呢?他又会不会‘亲’过来呢?谁知道看完这部戏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时要走了,心想算了,可能他都是这样想,于是在好匆忙的情况下临离开时在房门口他就‘亲’了过来,真是不浪漫!”

  舒淇银幕上的初吻是给了《玉蒲团》的对手徐锦江,她说:“江哥人好nice,好照顾我,不过他的胡子弄得我很痒。”

  大谈华仔、伟仔、郑伊健“亲功”

  近期合作的刘德华,舒淇形容:“华仔当然不错啦,他还懂摆pose,坐下呀、起身呀、转圈呀,好多pose。”

  不少人羡慕舒淇“亲”过梁朝伟,而且“亲”过三次,感觉又如何?舒淇说:“最好亲了,他的嘴唇好厚,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好投入。所以同他拍‘亲戏’好容易。”

  同郑伊健都拍过四次“亲戏”,舒淇称:“不知道是不是伊健怕丑,所以他没前奏,直接亲,好似要尽快完成这场戏般。”

  与张震“亲”足十分钟

  拍“亲戏”最有趣的一次是《最好的时光》,舒淇跟张震有场戏要由厅到房“亲”足十多分钟,连导演叫停都不知,之后觉得“亲”得太久了,于是停下来,谁知道导演和摄影师已经在抽烟。

  问到有没有难受的经历?舒淇笑说:“有次试过有个对手是抽烟的,事前他又没有擦牙、食口香糖之类,那阵烟味和口水交融在一起,是难受了一点。惟有再拍时自己借故走到他身边,问他要不要口香糖。”

  等待机会“亲”学友

  舒淇遗憾未有机会“亲”张学友,如果不给片酬但可以同学友拍“亲戏”她肯不肯?舒淇连声说:“肯!”

  原来学友一向是舒淇的偶像,入行后文隽知她喜欢学友,便带她去《雪狼湖》后台探学友班,那天还要是她生日,学友送了一张卡、一枝花、一个苹果祝她生日快乐,很温馨!

  访问中谈到如果日后她结婚,会否请从前的男朋友饮喜酒?舒淇决绝地说:“不会!如果以前的男朋友结婚请我饮,我也不会出席,可能过往的关系都是不开心收场,所以根本再见不是朋友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