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向歌迷深表歉意 夫妻二人去年协议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5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网上近日疯传潘越云外遇的新闻,日前她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自己早有心理准备面对事情被揭露的这一天,潘越云说:“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很羞愧的事,我也不后悔,即便在法律上、道德上,别人认为目前还有婚约的我,在行为上有瑕疵,但我是成熟的大人,我自己做的事,我愿意承担。”记者从她在内地的宣传公司得到了她专门发表了关于此事的“心情稿”,表示要“由衷向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及社会大众,深表歉意。”

  12年前,潘越云跟先生黄光全在淡水开餐厅时认识,两人交往近两年结婚,但婚后不到3个月,两人的婚姻就发生不睦的状况,据潘越云的友人透露,脾气暴躁的黄光全,常常借酒装疯。据悉,这10多年来,潘越云为了稚女只能维持假面的夫妻关系,去年7月夫妻两人协议分居,由潘越云带着女儿同住。

  潘越云表示:“此次事件,原属家务事,因少数媒体与事实有出入的报导,引发更多媒体与群众对我的误解,深感遗憾。对于个人之所作所为,愿以成熟态度面对及承担,我会勇敢的面对生活与工作,并由衷向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及社会大众,深表歉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