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叹年轻艺人缺乏经验 呼吁给阿娇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11  新浪娱乐
谭咏麟叹年轻艺人缺乏经验呼吁给阿娇机会(图)

谭咏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近日,艺人关楚耀与卫诗因涉嫌藏有大麻在日本被拘。对此,关楚耀的干爹谭咏麟感叹现在年轻人缺乏社会经验,不懂得面对困难。而对于不雅照的受害者以及复出的阿娇,谭咏麟也表示同情,并呼吁大家给予机会。

  对于这近年来香港年轻艺人风波不断的现象,谭咏麟认为:“我觉得最关键的是现在的年轻艺人出道都太早了,没有很多社会经验和阅历,所以当他们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采取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比如说借助药物、毒品来舒缓压力。这种行为是错误的。”

  同时,谭校长也表示,艺人首先是公众人物,必须以身作则,这样才能够作一个好的表率。“我们温拿乐队以前都是在夜总会里面唱歌的,所以我们都见过太多的反面例子,也知道什么事情是可以做,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当然,年轻人犯了错,只要知道悔改,还是应该给他们机会的。”对于之前不雅照事件中张柏芝、阿娇等受害者,谭咏麟说:“她们也是受害人,圈内圈外的人是应该给她们机会和鼓励的,让她们勇敢地面对,也希望她们慢慢地恢复起来。”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