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愿意零报酬亲张学友 被疑是集邮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4:07  广州日报
舒淇愿意零报酬亲张学友被疑是集邮女星(图)
在新片《游龙戏凤》中,刘德华与舒淇有一段浪漫接吻戏。

  本报讯 日前,吴君如在主持明星访谈节目《星星同学会》时爆出香港娱乐圈有意与男星发生亲密关系为乐的“集邮女星”。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都纷纷猜测起谁是这个“集邮女星”。而舒淇近日参加香港某节目时大爆与其他男明星拍接吻戏时的感觉,她还说,最想亲的男艺人是张学友,为尝心愿,甘愿免收片酬。这番言论不由让人怀疑她就是那个“集邮女星”。

  在节目中,舒淇被追问初吻发生的经过,她回忆说:“那时跟男朋友约会去一个包厢里看电影,我当时只想着他什么时候会拖我的手呢?他又会不会‘亲’过来呢?谁知道看完电影什么事也没发生。快要走了,他在房门口就‘亲’了过来,真是不浪漫!”

  在节目中,舒淇表示自己很遗憾没有机会“亲”张学友。主持人就问她如果不给片酬但可以与张学友拍“亲戏”她肯不肯?舒淇连声说:“肯!”(宗 和)

  舒淇评点男星“吻戏演技”

  徐锦江:舒淇银幕上的初吻给了徐锦江,她表示“江哥人很好,很照顾我,不过他的胡子弄得我很痒”。

  刘德华:舒淇形容“华仔当然不错了,他还懂摆pose,坐下呀、起身呀、转圈呀,很多pose”。

  梁朝伟:不少人羡慕舒淇“亲”过梁朝伟,而且“亲”过3次。对此,舒淇表示“他最好亲了。他的嘴唇很厚,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很投入。所以同他拍‘接吻戏’很容易”。

  郑伊健:舒淇与郑伊健拍过四次“接吻戏”,但舒淇形容“不知道是不是他害羞,所以他一般都是直接亲过来,好像要尽快完成工作一样”。

  张震:舒淇表示拍“接吻戏”最有趣的一次是她与张震有场戏要“亲”足十多分钟,两人投入到连导演叫停都不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