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签约好莱坞成斯皮尔伯格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6:45  华商晨报

  国际上享誉多年的香港导演王家卫终于准备去好莱坞了。8日,好莱坞重量级的经纪公司CAA与王家卫签约,这是这家公司签下的第一位香港导演。今后,王家卫就成了斯皮尔伯格的同事。而王家卫也已经确定将为该公司监制3部动作片。

  上月的美国《娱乐周刊》选出了“现今50位最伟大导演”,王家卫和李安成为了仅有的两位上榜华人。过去一直有好莱坞经纪公司希望争取王家卫加入,进军好莱坞,但王家卫总是以“时间尚未成熟”为由,迟迟没有具体行动。累积了足够的经验之后,王家卫终于答应CAA的邀请,签下英语片的经纪约。

  王家卫早在1992年就成立了自己的泽东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等。而王家卫新签约的CAA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旗下都是好莱坞一线演员和导演,堪称奥斯卡家族: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朱莉亚·罗伯茨、凯特·温丝莱特……王家卫表示,他选择CAA,是因为它是一家信誉卓著、制度完善的公司,他的首个合作计划是监制3部英语动作片。据《华西都市报》、《城市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