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香港约会大眼袋型男 黎明乐基儿搬新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52  新浪娱乐
舒淇香港约会大眼袋型男黎明乐基儿搬新居(图)

舒淇只顾同“大眼袋型男”肩并肩,同行女友人则紧随其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最近以4500万元港币(约合4000万人民币)出售香港乐景园旧居,并与乐基儿搬入上水独立别墅新居,而前女友舒淇日前则在香港相约绯闻男友“大眼袋型男”看戏。

  舒淇与黎明分手多年,期间与不少男星传过绯闻,可惜全部没有下文。她平日多数留在家中,日前却被发现再度约会绯闻男友“大眼袋型男”往中环吃饭、看戏解闷。当晚大约11时,身穿粉红色Bathing Ape外套的舒淇,刚与型男看完戏离开。虽然同行还有一名女性友人,但舒淇没有理会这个电灯泡,全程只顾与型男聊个不停,肩并肩漫步前往街头等车。

  直至保姆车到达后,舒淇与“大眼袋型男”先在街头商量片刻,然后才一起登车,而该名女性友人也紧随其后,初时他们的车在中环一带绕圈,其后驶至铜锣湾时,“大眼袋型男”突然快速跳下车,似乎打消计划各自归家,而女友人也下车从相反方向离去,结果舒淇要独自返回半山寓所。

  另外,黎明近日为旗下歌手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一事甚为头痛,更碰上忙于搬新屋,与乐基儿进驻上水双鱼河畔半亿元独立别墅,可谓忙上加忙。不过,其旧居乐景园最近以45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4000万)成功出售,账面利润可观。(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