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建岳称绝对相信警方 透露陈冠希无意回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58  新浪娱乐

林建岳称绝对相信警方透露陈冠希无意回港(图)

林建岳谈及恐吓信表情淡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13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台制作《影。话。百年》电视特辑,昨天(12日)举行了启播仪式。身为陈冠希(Edison)老板的林建岳,对于有线电视接获针对陈冠希的恐吓信,他称不清楚寄件人是否恶作剧,但并不担心陈冠希的人生安全问题,因绝对信任香港的法律及警力,能够保障市民的安全。

  斥恐吓信挑战法律

  寰亚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昨天一到场即被包围,问及恐吓信会否危及陈冠希的人身安全?林建岳淡定道:“不担心,香港是法治之区,就算Edison有不对的地方,也罪不至死,我们绝对信任香港政府及警方会办到事,应不是问题。”他又称不论喜不喜欢一个人,这样做的出发点是十分错误的,因为是犯了法,挑战法律将会受到制裁。又问他有否联络过Edison?他称自己昨天才从北京返港,所以没有时间联络他,但知道公司的同事已跟他谈过此事,他也有问要怎样处理,但他们都相信警方的能力,并不太担心。有指Edison之前也曾收过恐吓电话?林建岳笑道:“我没有收过,你去问他吧!”

  陈冠希无意返港

  另外,陈冠希有份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已定于四月九日在港上映,但现在发生恐吓信事件,会否不让他返港宣传?林建岳道:“其实Edison也不太想在香港,所以一直没想过要他回港宣传,并不是因这次事件不用他返港,但他会出席新加坡的宣传活动。(其它活动会否也叫他暂避?)我不觉得这是问题,我不是要挑战人,只是那个人有问题,玩笑开得太大,向法律作出挑战,Edison也觉得对方玩笑开得太大,即使担心人身安全,但仍相信警方会做到事情。”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