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称恐吓信事件严重 谢婷婷会保护嫂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8:09  新浪娱乐

任达华称恐吓信事件严重谢婷婷会保护嫂子(图)

任达华对恐吓信有不少疑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13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陈冠希的“子弹恐吓信”令香港娱乐圈非常震惊。日前,任达华在接受采访时称,恐吓是很严重的,希望警方尽快破案。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则表示,会保护嫂子张柏芝,不会留下她一个人。

  任达华希望尽快破案

  任达华希望此次事件只是开玩笑,也希望警方可以尽快破案,因为恐吓是很严重的,但他不明白为何信件由美国寄来,竟可以出境,他相信有关部门要留意一下。甄子丹提起恐吓信,他笑说:“那封信不是我发的!”他称世界上已有很多问题,娱乐新闻看过便算,此次的事又不是杀人放火,又不知是否恶作剧。他觉得大家应多些留意社会问题。

  曾与陈冠希合作过拍电影的杨爱瑾表示与对方不熟络,但若此次恐吓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她都会很害怕。她表示刚出道时,也有其它偶像的fans出言恐吓过她,叫她不要上街,否则会打她。

  黄婉伶曾被恐吓

  黄婉伶(Race)称,任何人遇到恐吓都会怕,因会威胁到人身安全,她希望陈冠希没事。而她的唱片公司以前也收过恐吓信,威胁她不准拍拖,否则对她不客气。之前亦有fans在她的楼下等候,她觉得自己像没有隐私一样。问及她赞成陈冠希复出吗?她觉得还是由他自己去衡量好了,但她支持两位受害人张柏芝和钟欣桐复出,她觉得她们有勇气做到站出来,也不要浪费天分。

  方力申望警方彻查

  方力申称恐吓信事件已成为刑事案,应由警方彻查,他会留意新闻事态的发展。对于阿娇说他曾来电解释指她博宣传一事,方力申说,当时真的不是这个意思。提到阿娇复出,有人嘲笑她“天真娇”,方力申则称相信什么人都有,他自己也曾在街上被人用粗口辱骂,只要自己不在意便可以。他又替阿娇心痛吗?方力申说:“又答了这么多,我怎么答好呀,希望她工作顺利和开心啦!”

  谢婷婷会保护嫂子

  此外,谢婷婷昨晚出席一活动时,被问到有关恐吓信一事,她表示不清楚。问她有致电给嫂子张柏芝吗?她表示自己不知道,当然没有打给她。谢婷婷反问:“怎么会有这么大仇口,有些事可以面对面谈,不要做很恶心的事。”她希望这件事不要再延续下去,而且不关嫂子事,她觉得嫂子人很好。问到她担心张柏芝的人身安全吗?她说:“现在都不会啦。”谢婷婷又称也会保护她,一家人当然一齐,不会留下她一个人。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