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富商逼三奶黄长发离港 李姿霆为爱女方寸大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8:33  新浪娱乐

T富商逼三奶黄长发离港李姿霆为爱女方寸大乱

Karen陪女儿上溜冰课,母女感情要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上午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男”黄长发与富商三奶李姿霆(Karen)相恋,令富商T先生与Karen划清界线,逼他们离开香港回法国,否则拒付抚养费。Karen独力抚养5岁女儿,开支不菲,T先生此举令她方寸大乱。

  日前Karen母亲为外孙女一笔1,200港币(约合人民币1060元)的体育课费用,向孙女生父T先生索取,结果,换来T先生冷言冷语。T先生称不会负责之余,还要Karen跟阿发离开香港返法国,因他不愿再看到两人跟女儿三人行的温馨模样,否则他一毛钱都不会拿出来,此举令Karen有方寸大乱,不过,作为母亲的她,还是肩负起照顾女儿的责任。

  昨日(3月12日)Karen带女儿到溜冰场上课,虽有指Karen与父母关系不好,但也见两老同行,并不时于溜冰场周围把风,似是不想外孙女被骚扰,45分钟的溜冰课完结,两老便匆忙带外孙女返家,期间见到记者也表抗拒。

  Karen直言已预了T不养她,但女儿对方也有份,应该负一半责任,她表示:“女儿4年来的生日,她爸爸都没任何表示,去年考第一名,我叫他送份礼物奖励女儿,他才送了一条几千元的钻石项链。”问她会应承T君跟阿发离开香港吗?她说:“我没想过,但为了女儿,现在我很乱。”

  至于T先生方面,被问到是否要Karen与黄长发离开香港才照顾女儿?他表示女儿已经不关他的事,其他事不回应。

  另外,阿发哥哥黄长兴表示,不会过问弟弟的感情生活:“他长大了,无论结局是继续还是分手,他会有成熟的决定。”(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